超细节约会教程,阅后即删!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为了让各位单身的兄弟不在好人堆这个泥潭里挣扎,今天跟兄弟们好好讲讲跟女生约会时应该如何科学地升级关系,从而达到冲破瓶颈被姑娘所接受。

 超细节约会教程,阅后即删!

  举个例子,兄弟们跟女生约会看电影吃饭之后,出了门,你们会直接开车或者打车,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吗,我相信不是的。

  至少你不想这样!

超细节约会教程,阅后即删!

  呵,男人!(嘻嘻,男人最懂男人心!)

  在我们跟女生约会一起走路或者散步的时候,为了打破僵硬的氛围,我们会想去挑逗或者调戏一下姑娘。比如说我,我可能会聊着聊着,突然加快脚步走到女生面前停住,如果姑娘沉浸在刚才的聊天当中,那么她很有可能会直接撞在我怀里或者背上。看似无厘头的举动,其实可以让气氛瞬间活起来。我哈哈着调笑女生“小傻逼,蠢蠢的,真可爱”。

超细节约会教程,阅后即删!

  当然我只是举个例子,如果女生不能接受这些,你可以把“傻逼换个词,比如“哈哈,好傻呀”类似这种调侃。这样一下子会把她娇羞的一面激发出来。女生很可能就会过来踢你一下呀,掐你一下呀,或者用小拳拳捶你胸口呀。都是有可能的。其实这些都是比较亲昵的举动,但是经过你的调戏引出来就变得非常自然。

  这也就是我们做这些举动的目的“引导女生去主动升级关系”。就算是比较内向矜持的女生可能也会说一句“讨厌”这种其实很暧昧的话。再比如说,你们可以走着走着,你突然用脚绊一下她。

超细节约会教程,阅后即删!

  当然啦兄弟,这招有风险啊,你可千万不能真的把女生绊倒了。要把握火候,脚放平一点低一点,只是轻轻绊一下。你要是真把女孩给绊得人仰马翻了,哈哈哈,等下我先笑会儿......,如果真的这样那兄弟你就悲剧了。再有个办法,就是,你可以走慢点走到女生后面偷偷地踩一下她的鞋跟,当然了啊,这个得根据女生的类型来使用,如果是比较成熟的女性,你用这个方法反而会减分,而且很有可能人家穿的是高!跟!鞋!

超细节约会教程,阅后即删!

  这个方法呢,主要是针对那些年龄稍小的,有一些玩心的,可爱型的女生,而且我们做这些动作的时候都是点到为止,不要去把女生鞋子真的踩掉或者踩脏了。当她弯腰或者倾斜的时候,我们可以顺势去搀扶一下她,这不仅是一种进挪方式,增加了肢体接触,还可以表现出我们的绅士风度。

 

  再比如,当女生要坐下之前你把纸放在她身下,一般的女生可能会觉得你是个细心的男生,是不是怕座位脏之类的,也有些女生会觉得你这样的做法有深意,你就可以借机去调戏调侃她,这就是你们面对面相处时一个很好的话题。再给兄弟们重复一遍,氛围营造不好,可能会引起负面的效果,氛围营造好了,那么你们两人的约会甚至是关系进阶都会变的非常轻松。

  想获取更多撩妹技巧的截图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导师微信,加微必回!前50名加微信的兄弟可免费进行情感解答!回复口令:教程!数量有限!赶紧拿捏起来吧!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