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撩妹小妙招,学会妹纸跑不掉!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有很多男生受金庸的小说里“受人之恩,以身相许”例子的影响,并为之效仿,认为爱一个女生就要无条件为她付出。于是风雨无阻为女生买早餐,连续几晚替她熬夜准备资料,甚至帮她做事耽误自己朋友的婚宴。你都快被自己喷涌而出的热情所打动了,于是跟她表了白,但是没一会,你的手机就收到了这样一条回复:你是个好人,但是……收到这条信息的你怒气冲天,半响之后,你怒道:妈的!为什么如今的姑娘都这么不识好歹!

  其实你错了,你做了这么多,女生都会很感动。但是,仅限于感动而已。那是感动,不是爱

  本期的主题,就是教会大家如何巧用恋爱技巧,让女人来主动追逐我们。主动示爱就是舔狗行为,有那么多追女生的技巧你却偏偏选择一个出力不讨好的一招,接下来,用心看,教你几招!

三个撩妹小妙招,学会妹纸跑不掉!

  方法一:懂得欣赏,学会赞美

  美国哲学家威廉·詹姆斯曾说:“在人类天性中,最深层的本质,是渴望得到别人的重视。”而赞美就是通过去认可对方的闪光点,让对方感到被重视的感觉。不过赞美也是讲究方式方法的,没有诚意的赞美会让人觉得是在恭维,或者拍马屁。而为了让我们的赞美听上去真诚可信,小七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赞美技巧——FFC法则,就是感受+事实+对比,这样就能减弱你的目的性,做到更自然、真诚地去夸赞对方。

  举个栗子,女生穿了一件很适合她的连衣裙,如果你直接夸她:“你今天真漂亮”,这样的夸赞只包含了一个感受,会给人一种空泛感,并不能让女生在情绪上得到满足。所以这时你就可以这样说:“你今天真漂亮,这件裙子很贴合你的气质,还凸显了你的好身材,我看过街上其他女生穿过这种款式的衣服,但是都没有你穿起来好看”。在这句话中“你今天真漂亮”是你的感受,“这件裙子很贴合你的气质,还凸显了你的好身材”是事实,“我看过街上其他女生穿过这种款式的衣服,但是都没有你穿起来好看”,这句话是与其他人的对比。

  这样一来,你的夸赞就会显得很走心,女生听起来也会更舒心。学会赞美,会让女生觉得和你相处起来很愉快,并且你的言语满足了对方内心的需求,你对她来说就会显得更特别,进而让她产生想要和你主动交流的冲动。添加导师微信,解答你的疑惑!

三个撩妹小妙招,学会妹纸跑不掉!

  方法二:聊天要学会欲情故纵

  你们是不是只要有女生回复你,你就一直仅紧紧抓住这个机会和女生把一个话题聊到烂,最后还是女生提出说睡觉了,你才肯罢休。这样急切的表现,你的附和聊天既满足了她聊天欲望,还让她看出了你是真的喜欢她,但是同时,你也暴露了需求感!正确的做法是,当女生愿意和你聊一个话题到高潮的时候,你就找一个借口说有急事要忙,下次再跟她聊,吊着她的胃口,让她心痒痒。有些女生是个急性子的,说不定下次她会主动来找你聊天。

  我也知道你们积极回复女生的消息,是因为你真的很在乎她,不想错过她的任意一条消息。但是你会发现有时候跟女生聊天很吃力,聊天断断续续的,交流体验极差好。基本上加了微信,聊一两次就不会有第三次,更不用说把女生约出来了。你现在可能会很焦虑,到底要怎么和女生聊天呢?甚至是追到喜欢的她?其实,这些都有办法可以解决的,添加导师微信一对一服务,教你如何追女生!

  一直追着女生发消息,讨好都显得你很需要对方,女生不给你回应,小丑就是你自己了。她对你不感兴趣,你为她付出再多都是无用功。人都是会被优秀的人和事被吸引住。因为你觉得她很优秀,你被她吸引住了,但是只有一方的吸引根本就没有效果。所以,你这一方也要吸引到她,你们才有可能在一起。所以,你放弃以前的对她穷追猛打的追求方式,在你们的共同社交圈表现出你优秀的一面,如果女生被你吸引住了,那自然是好事。如果没有,那也说明不管你变成什么样都不是她喜欢的那样。

  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一定会经历过酸甜苦辣,缺一不可,追女生别让对方感觉太舒服,想要她爱你深沉,也要让她尝试一下痛苦的滋味,这样的感情才会持久。

三个撩妹小妙招,学会妹纸跑不掉!

  方法三:调换赌徒心理

  在恋爱中,有些男同胞们总认为我付出了真心、付出了努力,我一直对她好,总有一天对方就会爱上我,一次不行,那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次数多了就会成功。其实当你产生这种想法时,你就已经输了,你为对方付出总是想着翻本,想让以前所有的付出得到回报。

  这种心理就是典型的赌徒心理,而赌徒最后的下场往往会输得很彻底。在追求女生时,就像是一场博弈,真心就是我们的筹码,学会控场才是我们制胜的关键。因为是我们在追求女生,那女生肯定会掌握着主导权,所以我们就要学会拿回一定的主导权。

  举个栗子,当女生和你约会时,你对女生说:“今天挺好看的啊。”女生回答:“那当然了,主要是我人好看。”然后你继续回答说:“我是说你的衣服。”先赞赏女生,然后又轻轻把她推开,让她内心产生纠结,她的情绪也会跟着起伏波动,这时就成功地引导女生对你进行了情绪投资。

  在接下来的相处中,也要不断地让对方的情绪参与进来,不论是幸福、开心还是难过。只有当引导对方不断地进行投入,她才会慢慢陷入赌徒心理,这时你才能成功掌控主导权。

  总结: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但如果你总是按套路出牌,其实是很难打动女人心的。所以我们不妨换个角度去看待女人,正确的看待两性关系,找到适当的恋爱技巧,我们方能掌握住自己的幸福,当然技巧嘛也不是看个一两篇文章就能学会的,你需要专业的导师来为你答疑解惑,授之以渔不如授之以渔啊,添加导师微信,一对一指导!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