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对你“没感觉”肯定有这三种表现!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呜呜呜,兄弟们我好伤心啊,我谈了这么多女朋友为什么还没有遇到可以与我长相厮守的女孩子啊,呜呜呜,我不想活了!

  上面的这位兄弟的心声想必也是大部分兄弟的痛处吧,谈了很多女朋友到最后都是不欢而散,总以为开始一段新的爱情会有一个更好的结局,不曾想,造化弄人。所以本期我们总结了500位白鹤学员的失败经验,他们都或多或少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放弃一个女孩子,总觉得自己聊的很好,觉得可以继续发展下去,可是天不遂人愿,到最后却发现自己的努力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费神费力费money!

  今天白鹤就和大家聊一聊女生对你不感兴趣的三种表现,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女生对你“没感觉”肯定有这三种表现!

  一:从来不会主动给你发信息

  如果一个女生真的对你感兴趣,那她就会经常或者偶尔联系你,因为她想你了,她会想跟你聊聊天,问你在干嘛。但是如果一个女生从来不主动给你发信息,你发一句她才会回,从来也不多回,那么兄弟,只能表明她没有那么喜欢你,当然这个也可能有不同的原因。如果两个人相对比较陌生,她可能是因为不够了解你,所以没有产生这种喜欢的感情。这种情况下,你可以多主动跟她联络,多跟她交流,让她多了解你,这样的话她就有可能随着了解的深入喜欢上你,这样你俩的关心才会慢慢升级。

  有很多兄弟都是因为看不清形势,盲目去追女生,导致最后辛苦的付出都付诸东流,其实大可不必,添加少宇导师微信:qifen527,教你追女生事半功倍的技巧。也有一种情况,就是两个人已经很熟悉了,或者说有一定的接触和了解了,但是女生还是不主动联系你,有可能就是她觉得你们两个并不合适,也真的不喜欢,那就有可能把你拉进友谊区或者路人区。

  归根结底一句话,如果女生从不主动联系你,其实都没有必要去猜背后的各种原因,也不用给对方找借口,基本上就是因为不够喜欢。

女生对你“没感觉”肯定有这三种表现!

  二:突然调整睡眠时间

  比如她平时都是12点、1点才睡,突然她跟你说我以后要早点睡了,早睡对身体好,十点之后不要给我发消息了。

  兄弟,你小心了,她突然要早睡了那就说明她可能找到下家了,或者对你不感兴趣了,十点之后她要跟别的小哥哥聊天,要去跟别的小哥哥耍去了,知道不?别天真的以为她真的是在休息,当然休息肯定是在休息,但不是跟你,是跟别人!懂吗?

  宝贝晚安

  宝贝早点睡

  我还要参加下一场派对!

女生对你“没感觉”肯定有这三种表现!

  三:回复慢,且敷衍

  聊天的时候总是超长待机,一个来回要一个多小时,总是无声无息的单方面终止对话。即使回复你了也是简单的两三个字,刚在忙、嗯、哦。你用心的跟她发了一大段话,她却只回复你两个字。

  这说明啥?说明有你没你都一样,说明你在她心里你无足轻重,如果她真的在乎你,一定会第一时间给你回应,只有满不在乎,才会在看到信息后又若无其事的放下手机,这类人平时看到这类信息也就放置一边了。如果恰巧遇到心情不好,可能会回复一两句来消遣时间或是打发无聊,其实没有什么礼貌不礼貌的问题,完全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试想,如果不是一个人的锲而不舍,又怎么会惯出另一个人的肆无忌惮呢?

  喜欢你的人在跟你说过“我去吃饭了”之后还会告诉你“我吃完了”,而不喜欢你的人在跟你说“我去吃饭了”之后就好像死在了饭桌上一样没有下文了。像这种的就是明显不喜欢你的,你还热脸贴冷屁股?得到的是什么呢?是你一个人的狂欢,她要是不喜欢你就算把心掏出来她连看一眼都不会看,别再指望她能对你感兴趣,否则你的痴情换来的依旧是冷漠,你的付出在她眼里一文不值!

  那兄弟们就有疑问了,可是我是真的喜欢她啊,难道就没有方法补救吗?

  有

女生对你“没感觉”肯定有这三种表现!

       共有六招

  白鹤先教你三招剩下的三招找加导师微信要:

  1停止给她发消息;

  一般情况下如果一个女生并不是很讨厌你,她是不会拒绝回复你的消息的,所以在你给她发了几条消息之后她还没有回复你,就能说明她这个时候有事要做,没时间来和你聊天,你要做的就是停止对她信息轰炸,不然在她忙完之后看到你的这一堆消息,对你的好感就消失了。

  2 隔一段时间后再给她发第二条消息

  有些人在给女生发了一条消息没有得到回应的时候就开始胡思乱想,以为女生不回复自己的信息是因为女生对自己没有好感,于是自己心里丧失了对自己的自信,也不想再给女生发任何消息了。但是你要怎么现在的女生每天都会收到很多人的消息,她没有回复你的消息也许只是她没看到罢了,如果你不敢发第二条消息,很有可能她会一直不理你。所以正确的做法是当她没有回复你的第一条消息你可以隔一段时间之后再给她发消息,这样既不会过度的暴露自己的需求感,又能提醒女生该回复你的消息了

  3 不要跟女生提她不回你消息的事

  如果一个女生曾经不回复你的消息,但是现在她已经开始和你聊天了,你就不要再抓住过去的事情不放了,因为这样做会影响你们之间的聊天氛围,毕竟你跟她聊天是为了让她对你好感,而不是去指责她的过错来让她跟你道歉。而且责怪她不回复你的消息也显得你这个人没风度,一点小事你都斤斤计较还怎么让她对你有好感,所以有些事过去了就过去了,抓住现在的机会才是你最应该做的。

  如果上面的三条兄弟们拿捏不住,或者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做那就加我们导师的微信吧!免费为你解答哦!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