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为什么不能表白?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大家好,我是白鹤老师,先给分享一个冷知识:在很多人表白的之后,他们最常听到的不是答应或者拒绝的回答,而是一个充满疑惑与不解的字——“啊?”

  ......没错,很多时候你自以为你已经疯狂暗示的够明白了,但是实际上在对方眼中,你就是突如其来的给了她一棒子,让她猝不及防,她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尤其是太快表白的时候,这种突兀和没准备的感觉更加明显。你相信我,如果你突然表白的话,场景真的不会像很多韩剧里面表现的那么惊喜和让人感动,甚至还有可能很尴尬。

  当你相处没多久就突然向对方表白,你其实就是在做一场赌博:你在还没有吃透对方想法的情况下,梭哈了你们的感情,期待着对方给你一个完美的答复。而赌狗的命运,想必你也是十分清楚的。

  我想让你回忆一下你找工作时候的场景:你是不是刚面试完的时候特别紧张,特别忐忑,每天茶不思饭不想的想得到一个回复。终于有一天hr打通了你的电话,告诉你:恭喜你,你被录用了。你欣喜若狂,直到听到hr的最后一句话“那你什么时候能来上班呢?”

  这个时候,你好像突然没有那么着急了:因为你不止投了一份简历,而且当中也有其他的两三家hr和你聊得十分开心,尤其是那两三家当中,还有一家薪资待遇特别好的公司——虽然这家公司到现在也没有给一个答复,但是你估摸着再过一两天应该也差不多有了消息......就在想完这些之后,你突然好像不是很着急想和对方签署这个合同了。

  因为你开始觉得:好像这件事并不是那么着急。懂了吗?不懂的加我微信,手把手教你!

追女生为什么不能表白?

  ......你现在知道当初你表白的那个女生,为什么会表现出来忐忑犹豫的心情了么?

  和你找工作一样,处在单身择偶状态的人,往往也有可能同时有着其他几个联系对象,而且可能都保持着不错的关系。如果你没有那么快的表白,她可能还不清楚你的想法,但是你一旦表白,就等于给了她一个明确的信息:这个人已经被我拿下了。

  既然这个人已经被我拿下了,那么在这个时候,我需要那么着急和他确立关系么?好像不是很需要,那我不如再等等吧——好的,这一等,可能你就没有什么机会了。而且过早的表白,其实就是让对方在一个还不是很了解你的情况下,草率的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

  千万不要和我说你觉得【先找上慢慢试试看呗】这个想法没有什么问题,这个想法问题大了去了:对于你来说,你收获了你理想的对象;但是对于她来说,她要和一个自己都不是很熟悉很了解的人恋爱相处,这完全不公平。可能你真的人很好,但是对方毕竟刚和你认识,都没有很详细的了解关于你的一切,在这个时候你让这个人做出一个决定,你觉得结果是什么呢?显然对方会陷入一个纠结和焦虑的状态。而纠结和焦虑的情况下,人们往往会倾向于做出来一个保守的选择,放在这个情境下,就是拒绝和你在一起,保持自己原来熟悉的单身状态。所以过早表白这件事,往往会让对方在深思熟虑之后,给出来一个你最不想听到的答案。

  有什么情感问题需要我解答的加我微信,手速快的兄弟才有机会!

追女生为什么不能表白?

  除此之外,过早的表白还会让你陷入到一个焦虑的情绪当中:因为你会无时无刻不在纠结对方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想法,你十分在乎对方的感受。而在这样的状态之下,你的心理状态是很容易失衡的,你会在和对方交流的过程当中不知不觉的给对方施加过多的压力。

  我就没见过几个表白之后还能开开心心正常交往的人,据我所知很多人表白之后都会处在一个心态爆炸,十分不稳定的状态当中:他们会很容易过分解读关于对方的一切行为和举动,会想尽办法来逼着对方做出最后的承诺,一旦对方展示出来犹豫的想法, 他们就会变得急不可待和气急败坏。

  在你看来,你的话已经说得足够清楚明白,你不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在对方看来,你如此突兀的举动根本找不到一点头绪,她需要一些时间来好好考虑你的要求;而你在对方犹豫的时候,则变得更加急不可耐,甚至觉得对方就是一个渣女在玩弄你的感情......

  循环往复的误会当中,总有一天你们彼此的情绪会产生激烈的碰撞,到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你看,太快的表白有什么好?对方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在纠结和焦虑的情绪中十分容易做出拒绝你的举动;

  对方已经清晰地明白了你的诉求和想法,反而可能在这个时候放缓了进度,改成了持有观望的态度; 而你在这个时候也会心态爆炸,和对方陷入循环往复的误会和不满当中......假设你是一个猎人,难道你要在刚进入森林的时候,挥舞着猎枪大喊道“兔子,小心一点,我要来捉你了么?

  所有你得有方法啊,不会追女生的加我微信,我手把手教你!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