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吃饭主动买单的女生是什么心理?「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在大多数男生的眼中,约会出门一般都是男生出钱,女生只要出人就行了,而如果一个女生主动买单,就是不喜欢的意思。其实事实并非如此,下面就跟着白鹤一起来了解下约会吃饭主动买单的女生是什么心理。

 

  1.女生喜欢你

  从一种心态来分析,吃饭会主动买单的女生可能是喜欢你,所以抢着买单。怎么判断呢?你可以试着和女生说我买吧,她就不再纠结让你买了,可能她买单只是习惯使然,觉得你们还不是那么亲密,不想让你花钱。但其实还是很看好你的,只是不想让你觉得她占你便宜而已。如果这次女生买单了,那你就下次再约她,然后你买单,她只要答应出来了就肯定有戏。情感问题,联系白鹤。

  2.女生拿你当朋友

  从第三种心态分析,吃饭会主动买单的女生可能对你没什么感觉,拿你当朋友相处,只是从人情世故考虑抢着买单。这种情况的话你只要说点暧昧的话她就会严词拒绝,紧急叫停你。而你以朋友相处她就对你比较积极。

约会吃饭主动买单的女生是什么心理?「泡学网」

  3.女生比较独立

  有的女生,她从小到大家里的教育就是吃人嘴短拿人手软,不占别人便宜,也不欠别人人情,一顿饭几百块钱而已,况且她也吃了,有什么理由是初次见面男生必须买单呢?男女平等,又不是多亲密的关系,凭什么让对方为你花钱。所以女生自动买单了。

  4.考验男生

  其实,不管是再强势再独立的女生,她们在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的时候还是会委婉一下,让男生买单,这也能考验一下男人的人品。就怕你是坐那不动,或者女生主动提出买单,你自己没坚决拒绝,好了,你没经受住女生对你的考验,女生买单后,你们之间彻底没可能了。

约会吃饭主动买单的女生是什么心理?「泡学网」

  如果你和女生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是在后面当中女生主动买单了,那倒没什么。你下次约会吃饭,你中途借WC时间把单买了就行了。主要还是一点,多数女生第一次约会都不会抢着买单。而有一点心思的,会故意做出买单的样子,试探你的诚意。而主动买单又一脸黑的,基本你就没戏了。

  不管吃饭会主动买单的女生是什么意思,作为男人,买单的时候都要积极主动一点,给女生留下一个好印象,接下来才有可能继续发展。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