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渣女伤害怎么走出来?成为更好的自己才是正解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和平分手的感情都会有一个低潮期,更何况那些被渣女伤害后难以走出情伤的人了。被渣女伤害过的人虽然及时离开了渣女,但他被渣女留下的伤没那么容易治愈,可能会很难再次相信女人,很难再次踏入一段信任的感情,那被渣女伤害怎么走出来呢?

一、转移注意力

  如果你明知她是渣女,你被她伤害走不出来,那就说明其实你还没放下。其实渣女真的不值得你这样,但人间依然非常值得。男孩子就要该爱敢恨,被渣也要掉头就走,莫留恋。

  然后剩下就是转移注意力,抓住这难得的提升自我机会,收心努力工作。感情里你付出了,不一定有正比例回报。

  但是工作中你的付出,大概率是会有很好的回报的。最直接的就是体现在你升值加薪,银行卡里钱多多,不比什么都来得香么?这个时候你压根没心思去管她了,一副老子狠起来,爱谁谁的样子,勇气自信全回来了。

被渣女伤害怎么走出来1

  还有一个付出就一定有回报的,大概就是健身了。身体是最自然的反应,通过行为来改变自己的思想,让自己更积极更阳光充满正能量。

  比如被渣女伤害了去健身房练腹肌,虽然过程非常痛苦,但是身体真的给了非常不错的正向反馈。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腹肌,你会发现,世界上还有这么多有意思的事情等着去做,去经历,去完成。

  等你有钱还身材好,还怕找不到比ta更好的?到时候朋友圈秀一波恩爱,emmmmm,有很大几率会被渣女看见的,那就很爽了嘛。

被渣女伤害怎么走出来2

二、寻找精神寄托

  被渣女伤害的时候真的是一件很崩溃的事情,这个时候如果能找到一个精神寄托能够帮你早点走出来。你可以找几个好聊友,白天黑夜陪你闲聊就慢慢忘了渣女对你的伤害了。或者你也可以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哟啊知道渣女毕竟是少部分的存在,世界上大部分的女孩还是很好的,等你有了精神寄托了,你的精气神就会慢慢恢复了。

被渣女伤害怎么走出来3

三、让时间淡化一切

  人生在世,时间可以淡化一切,活给自己看,你想从被渣女伤害的情伤中走出来那一刻,就一定不要刻意去思考和渣女的种种了,只会影响你心态,让你没有办法做好每一件事。所以保持精力,活在当下,迎接未来,方是正解。

  被渣女伤害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就此被渣女打倒,以后不相信感情,不敢再接触别的女孩,不敢再恋爱……你在一旁为渣女所伤,人家却混得风生水起,你这样可不就如了她的意了么?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