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发照片怎么夸她好看有品位?才能让她开心「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在朋友圈发自己的美照,或者是日常的生活小细节,女生发出来当然是想听到别人的夸奖或者称赞了。但很多男生都不会夸,夸得不对反而让女生不高兴。那女生发照片怎么夸她好看有品位?才能让她开心呢?

一、夸女生的时候提出合理建议

  其实在夸女生的过程中,好的措辞只是工具,核心主旨是让女生感受到你对他的赞美,而赞美最重要的是真诚。所以,在夸女生发的照片的时候要把夸人的话包裹在建设性建议中,用交流和提建议的方式把夸女生的意图隐藏起来,在夸女生的时候提出合理建议,既达到了目的,又增进了好感,还不显得做作。比如:

  女生自拍发朋友圈,配文字:新买的裙子,感觉有点紧,穿上试试。

  你回答:感觉非常贴合你的身材,特别显锁骨,这条裙子是黑色的,如果配一个款式比较素的金色耳饰,整体效果就更好了。

夸女生的时候提出合理建议「泡学网」

  而且你这么夸女生的照片还可以引发进一步的交流,如果对方有意的话,会询问你什么样的耳饰比较合适,你可以顺势提一些意见,再看情况问对方要不周末一起去逛逛帮她看搭配(当然你得懂一点搭配的品味,不然女生对你失望之后可能会更瞧不起你的),最后把话题引导到最近新上映的电影和xxx附近有什么好的电影院。

二、适当夸女生的照片好看

  如果女生发的朋友圈照片是那种明明很好看,又自我吐槽不好的,那她明显就是求夸奖求安慰了。这个是男生就要先满足女生被夸奖的心理,适当的赞美一下她,比如:

  女生自拍发朋友圈,配文字:今天的妆容,粉底有点厚了!

  你回答:光看图我还以为你是素颜,我觉得不厚,反正我是看不出来,其实以你的肤色不太需要厚粉底的。

适当夸女生的照片好看「泡学网」

  夸女生的彩虹屁一定要包装的不像彩虹屁,越不像彩虹屁的彩虹屁就越是成功的彩虹屁。反过来,如果你夸奖得太过假,女生不但不会开心,还会觉得你虚伪。(现在女生的朋友圈大部分男生都是这样,女生反而不太容易记住你)

  不管女生发照片怎么夸她好看有品位,男生们只需要注意一点,就是各种真诚的夸,但不要夸得牛头不对马嘴,比如女生明明穿红色好看,但你说她穿黑色好看(女生肤色不太适合黑色),那你可能就要被她拉黑了。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