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追得太紧,遭到女孩的厌烦该怎么办?「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问题:第一次喜欢一个女孩,感觉可以为她付出一切,她知道我非常喜欢她,也知道我的想法。由于现在我们异地了,她在上海找工作,我还在学校,上个星期我还去上海陪了她一周,一直联系都挺好的。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无论跟她聊什么话题她都不愿意或者不回复我,明明我联系她的时间都是在工作时间外,昨天晚上我给她说我要告诉她一些非常重要的事,而她坚持让我qq.微信打字,不接我电话,语气就是“有事说事”,给她打了很多电话都被拒绝,我问了她原因,然后就是如图,我该怎么办?还有救吗?


追一个女孩追得太紧怎么办
  解答:虽然说追女生一定要厚脸皮,但这绝对不代表你要死皮赖脸强上硬上蛮上!

  恋爱中有两项很很重要的能力,一者是克制自己欲望的能力;二者则是体会他人需求不冒犯他人的能力!此者是相辅与相成的的作用,如果欲望太强烈,在得不到回应的时候,为了发泄我们得欲望,在不合时机,在没有切入点的时候,我们便克制不住自己不得不强上硬上蛮上……也就做不到体会他人的需求了……总之呢,谈恋爱的第一门课应该是学会克制自己的欲望,次之学会体会他人需求,只有这样子,你才能做到我喜欢你,与你无关!我追你,只是我追你,你不需要有太多的压力。可如何做到克制自己的欲望呢,请参阅我之前的回答。如何做到体会他人的需求呢,我略微写下几点:

  体会他人需求的能力:

  有好多男生在追求女生的过程中,只懂得发泄自己的欲望,在对方对自己完全无感的情况下,当众摆花圈表白,当众下跪,每晚十点档的准时骚扰……虽然说女生都不那么讨厌男生的追求,但如果追求让她在众人面前感到难堪,不知如何收场,那就另当别论了。好多的男生都是这样子,很傻很天真……更多恋爱问题,找白鹤老师

追女孩追得太紧,遭到女孩的厌烦该怎么办?「泡学网」
  碍于条件的不起眼,所以最开始的那几次聊天和邀约被拒绝是一个必然,做好持久战且长达三个月的心理准备,别灰心丧气,反正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好多次。记住:拒绝是常态,不被拒绝反而不正常!

  所以被冷落了被拒绝了不要死皮赖脸,不要冒犯,而不冒犯的关键在于:

  1、今天聊天她对你爱搭不理,就不要继续聊下去了,过几三五天再去撩拨她;

  2、今天邀约,她把你给拒绝了,就不要约明天了,得隔个一两个礼拜再约;

  3、可以表达做朋友的好感和倾慕之心,但不要说什么做自己的女友之类的,更不要大庭广众下表白,因为那是一种逼宫;

  4、平时过年过节可以送点小礼物,但不要送太过贵重。

  以上,希望可以帮到你!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