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乖乖女,为啥就喜欢坏坏的男生?「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因为坏男人从心理层面上就容易获得女人的喜欢。这些人不适合长期相处,但在短期交往中对女人尤致命的吸引力。

 

事实上,心理学家也一直在对人的性格进行研究,并总结出一些可怕的性格特征。比如“黑暗三人格”。
“黑暗三人格”通常指三种可怕的性格。
 
1、马基雅维利主义
就是痴迷于掌握权力的人,这种人通常具有强烈的控制欲,喜欢操控别人;
这类人热衷于权谋,很难对他人展现真诚。历史上的一些开国君主,很可能都是这种类型的人。就像有些人迷恋恋爱一样,有些人则沉迷于权谋的游戏。那些总喜欢当领导的人,多多少少都具备这种性格特点,比如,《人民的名义》里的祁同伟,虽然最初不是这样的人,但随着故事发展,他逐渐变得痴迷于权谋,最终也变成了一个追求权力的人。
 
2、自恋型
这种人以自我为中心,比较自私,且控制欲极强。
朱晓东杀妻案中的肇事者朱晓东就是这类性格的人。他经常喝酒打人,对妻子杨俪萍有极强的控制欲。此外,他与许多女生有着说不清楚的关系,常常一失踪就是几个月不见踪影,就像从人间蒸发一般。在婚前,杨俪萍经常撞见朱晓东半夜和女同事微信聊天。为了阻止朱晓东与其他女生纠缠,杨俪萍要求朱晓东写了一份保证书。
在这份保证书中,朱晓东保证不再与其他女生联系,愿意让妻子检查手机。然而,保证书的最后一句话却令人毛骨悚然:“如果我违背说的话,我们就一起在家里烧炭一起死。”这意味着,一旦朱晓东背叛了承诺,他竟然要拉上杨俪萍一同烧炭自杀。这种行为显露出他极端自私和极强控制欲的性格。
 
3、精神变态型(反社会人格)
精神病态也叫病态人格、反社会人格或社会病态人格。这些人的特点是极度冲动、好斗,对于他们对社会造成的伤害缺乏内疚感或悔恨,甚至对错误行为不做反思。这种病态大多从童年或少年时期开始。在学校,他们可能表现为情绪不稳定、不守规矩、学业差;有的可能逃学、说谎、酗酒、对家人使用暴力;有的可能违反工作纪律,不接受批评,经常更换工作;还有的可能在性行为上放纵,对配偶不忠诚,对子女漠不关心。这些人的行为常常受到本能欲望、情感冲动或偶然动机的驱使,经常违反社会规则,比如偷窃、欺诈、交通事故等,而事后却没有悔过之意。
 
应该说,遇到任何一种性格的男人,对女人来说都是一种恶梦。
自己是乖乖女,为啥就喜欢坏坏的男生?「泡学网」

 
但情况没那么简单。进化心理学家认为,拥有这些特质的人之所以能在漫长的人类历史中生存下来,是因为这些特质在生存竞争中起到了一定的优势。
直截了当地说,具备黑暗性格的人虽然可怕,却在繁殖过程中取得了某些优势,因此至今还能在地球上找到这类男性。
同样可以说,那些有黑暗性格的人在某种程度上对女性有一些吸引力,因此有女性愿意与他们交往。
这就是所谓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一些研究发现,很多成功人士都带有一些黑暗三人格的特征。也就是说,某些程度上,拥有一些黑暗性格对男性来说可能是一种优势,能够增加他们的吸引力和成功机会。
 
比如,那些热衷于权谋的人更容易攀升到高位,掌握大权;自恋的人通常展现出自信和能干;而一些心理变态的人可能以非常出奇制胜的方式成功,超越那些按部就班的人。
成功的男人往往更能吸引女人,至于他们的性格有多么黑暗,通常需要相处一段时间才能真正了解。在女人陷入黑暗之前,她们可能会被那些坏男人身上的光环所吸引,无法自拔。
这甚至得到了一些研究的支持。美国新墨西哥大学的研究者对200名大学生进行了性格测试,结果显示,拥有“黑暗性格”的男性更容易赢得女性的芳心,他们也更倾向于发展短期的恋情。
俗话说“好白菜都让猪给拱了”,确实如此。那些自恋、冲动、喜欢冒险、爱撒谎、心机重的坏男人通常能够成功地追求到美人。但要注意的是,拥有高“黑暗性格”分数的男人吸引的往往是那些短暂的露水关系。
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007”。这个男人看起来什么都能干,充满了各种魅力。但实际上,他是黑暗三性格的典型代表,性格外向,喜欢冒险,杀人不手软,爱搞暧昧,钟情于短暂的关系。
 
对女人来说,这样的男人适合偶尔的刺激,不能长期相处。如果期望能长期与这种男人共度余生,那么可能会受到很大伤害。
进化心理学家甚至认为,坏男人之所以一直存在,没有被进化淘汰,是因为黑暗性格帮助了他们,或者说,具有黑暗性格是他们生存和繁衍的一种策略。四处留情的行为更有助于他们传承基因,提高后代存活的机会。
 
因此,旁观者可能认为坏男人不可理喻,但偏偏有女人愿意为之痴迷。这确实是个难题。
一般情况下,过于善良和老实的女孩容易被这样的男人吸引得不能自拔。
因为缺啥补啥,这倒是真理,因此,女人,不要太好,请珍惜你自己身上坏坏的力量,只有这样,才能不被这样的男人吸引到非嫁不可的地步。
领取实战案例,你可以加我本人的微信:(9442049)留言,围观朋友圈.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