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生主动“献身”的小技巧!「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又来啦哥几个!都来看拿捏妹子的技巧了?这标题给劲不?让妹子主动“献身”的小技巧,听着就让人暗流涌动,神龙摆尾啊!ok,废话不多说,咱们直接上干货!

让女生主动“献身”的小技巧!

 

大多数男生追求女生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我要想方设法对她好”,这本来没有错,但是,“只会”对女生好的男生,一般都是单身,而且是那种很悲惨的单身,付出了一切,最后只能收获一张好人卡。

 

让女生主动“献身”的小技巧!「泡学网」

 

但是另外一种少数的男人,他们却能轻易的追求到喜欢的女生,而他们在追求的时候,从来不会像好男人一样只是一味的对女生好,而是会让女生体会到很多不同的体验,进而欲罢不能。

 

一、“诱敌深入”

好男人追女生的时候,都是单刀直入,一般上来就会跟女生说“我喜欢你,你做我女朋友吧”,从开始聊天的第一句话,女生就知道你对她是有目的的,但是此时她还没有喜欢上你,一个她不喜欢的男人对她有目的,你觉得她会开心吗?

 

而坏男人追求女生,通常是以毫无目的的身份出现,沉得住气,女生约到这种男人会下意识的感觉有点好奇,为什么这个男人都不对我表白?难道她不喜欢我?我长得这么漂亮他竟然不动心?我靠,我得看看他到底是个什么样儿的男人。

 

让女生主动“献身”的小技巧!「泡学网」

这个时候,女人会想进一步的证明自己的魅力,同时探索这个男人到底有多厉害,当她开始有这种思维的时候,她离喜欢上这个男人已经不远了。

 

二、“逐步推进”

我们追求女生要不要表白?

 

当然要,但是一定要在恰当时机,当你们还只是萍水相逢的关系时,你表白,女人心里就会思考一个问题:“你喜欢我什么?你又不了解我?那你肯定喜欢我长得好看呗”

 

女生最害怕男人只是喜欢她的容颜,因为容颜终将随着时光的流逝而逝去,那时候,你是不是又喜欢上其他漂亮的女生了呢?

 

让女生主动“献身”的小技巧!「泡学网」

 

而坏男人追求女生,也不会表白,只是不是在一开始,他们会先跟女生聊天,保持气氛的轻松愉快,然后看看有没有共同爱好,进行邀约,两个人感觉都不错,就会开始对女生进行一些肢体上的触碰,所以你会发现,大部分特别会追女生的男人,其实追女生的速度都比较快,因为他们敢于用行动(肢体触碰)表达自己的爱意,而不是单纯的表白

 

三、“甜言蜜语”

好男人也知道甜言蜜语是追女生的利器,但是好男人的甜言蜜语是什么?“我会照顾你一辈子”“我会一辈子对你好”,动不动就是一辈子,你也说的出口?你才多大,你就敢定了一辈子的事情?女人不是傻子,她们不会相信。

 

而坏男人的甜言蜜语呢?“你这个眼影挺好看的”,正当女生心花怒放到时候,又补一句“跟我家笨笨的双眼皮一样”,女生瞬间就会嗔怒,想要打你,当你能够这样去说甜言蜜语的时候,你离追到她就不远了。

 

幽默夸奖+反转=情绪高涨。

 

四、“把控方向”

一段恋情就像开车,一定要有一个司机,当然,一般女生开车都是很危险的,毕竟女司机的想法多奇怪,所以,我们在追求女生的时候,一定要掌握这段关系的主动权,而不是跟着女生的节奏走,那样你们只会走到沟沟里。

 

 

 

兄弟们,以上四招只是升级关系的九牛一毛,想获取更多撩妹技巧的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导师微信,加微必回!前50名加微信的兄弟还可获取撩妹大礼包一套!数量有限!赶紧拿捏起来吧!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