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聊天为什么没话题?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学员咨询:白鹤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平时和女生聊天,怎么找话题?

  老师回复:

  所谓的话题,其实就有一个前提,就是你听得懂,她也听得懂的人或者事物。比如你随便说一个人名,如果你知道,她不知道,那就很难变成话题。话题没有摩擦,那你俩咋聊都聊不下去。同样的,一件事,一个物品也是,如果只是你知道,她不知道的,就很难变成话题。你俩是来谈恋爱的,不是她来学知识的,也不是展现你知识面广的,兴趣碰撞最重要。所以产生话题的前提就是,你们需要有交集,有一些彼此都知道,或者感兴趣的人or事物。如果没有,可以制造联系,把对方不清楚的事情,变成她能够听到的话,让她能够感兴趣的事情。

和女生聊天为什么没话题?

  举个例子

  比方说你是程序员,她肯定对编程没兴趣,所以你不要跟她说做编程多简单或者多复杂,换个角度,你可以介绍你的团队在做的网站或者app是做什么的。比如:我平时的工作,就是和团队一起开发一个让用户能够比价,快速找到一件商品价格最便宜的电商平台,到时候你们就可以用更少的钱,买性价比更高的衣服了。你看,这么一说,妹子是不是瞬间就对你来了兴趣,还会觉得你很厉害,很有潜力,你正在做的事是所有女人都想要的,这时,你在妹子的心中地位有上升了一大截。

       如果你只说你是技术高手,你一天编写几百几千行代码,对方肯定一愣一愣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你提到你们的项目和购物,网购,电商有联系,女生就大概知道怎么回事,就能够聊得下去。甚至会感兴趣,问你们app叫什么名字啊?

和女生聊天为什么没话题?

  那有的兄弟说了,我不是做编程的,该咋说啊?简单,加我的微信,我告诉你,啥职业我都可以给你找到完美的碰撞话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