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求“开房”的信号,不来看看?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很多男生其实收到过女生不可描述的暗示,但是因为情商太低或经验不错而华丽丽地错过了这些信号。当女生想要和你去开房的时候她们会有哪些暗示,毕竟很少有妹子能够大胆直接地说出自己的需求。
妹子求“开房”的信号,不来看看?
 
举两个例子
 

1.女生说爸妈要出去旅游一周,她一个人在家好害怕


你是不是要跟傻缺一样,给女朋友买防狼喷雾和电击枪送过去?
 
Oh my god!这是情商多低的人才能干得出来的事儿啊,也不知道你们是警匪片看多了还是爱情片看的少,女孩子自己在家哪来那么多狼?
 
妹子求“开房”的信号,不来看看?
 
退一步说,敢入室强奸的恶霸用防狼喷雾电击棒有用?说不定他有什么比你更先进的装备”,所以你还是省省吧。好了,毕竟咱们情商不低,做不出沙雕干的这事。
 
那我们来分析一下这句话,有两个关键点,抓住了你就瞬间明白女生想要跟你表达的意思了。
妹子求“开房”的信号,不来看看?
 
第一,我爸妈不在家  第二,我不想一个人在家。
 
女孩子一个人在家,多半是无聊,而不是害怕,正常情况下,完全可以找个闺蜜一起在家里玩。为什么她没有选择跟闺蜜说而是跟你说?因为你是雄性生物!能激起女生荷尔蒙的雄性生物!说的直白一点就是能满足女性生理需求的雄性生物!

妹子求“开房”的信号,不来看看?

妹子求“开房”的信号,不来看看?

 
暗示都这么明显了,三字真言送给你们:就是干!
 
妹子求“开房”的信号,不来看看?
 

2.约女生去看电影,她让你把身份证带着

 
然后你小机灵一抖,心中默默说了一句:当我没看过电影是吗,欺负我没见过世面是么,看电影根本不用带身份证!我!偏!不!带!那我只能说,活该你撸一辈子!
 
谁不知道看电影不用带身份证?但是开房要啊!没有身份证你给我开一间房试试?你就稍微动点脑筋,想一想,你平常晚上很普通的跟女生约会时做的事,要身份证的有哪些?
 
妹子求“开房”的信号,不来看看?
 
真的不是我说你们,除了开房,我实在是想不到哪里还要身份证了。当然,如果你非要说网吧上网要身份证,那我建议你别要女朋友,选游戏。女生让你带着身份证你就老老实实带着,你总不能让她说你把身份证带着,今晚我们去开房吧?
 
能给你这么强的性暗示已经是“仁至义尽”了,如果你还把握不住,那就去找你的五姑娘吧。
 
妹子求“开房”的信号,不来看看?
 
当然,女生给你的暗示何止这两个,再比如:
 
和女生出去旅游共住一间房,她洗澡门没关。爱开玩笑的你,泼了一盆冷水进去。
 
看电影到半夜,女生说要是打不到车今晚就不回去了。机智的你,打开了嘀嘀”打车软件。
妹子求“开房”的信号,不来看看?
 
女生跟你约会穿得很sexy,快分别的时候抱着你说有点累想休息。贴心的你,说那你快点回去休息吧。
 
女生跟你吃饭的时候,只是喝了一小杯酒,然后就跟你说:我喝醉了。耿直的你,说我给你倒的是橙汁。
 
送女生回家,女生问你:要上来坐坐吗,家里没人。没拿首胜的你,不了,我赶着回家有事呢。
 
妹子求“开房”的信号,不来看看?
 
如果她肯给你看臀部以上腰部以下的纹身,或者是胸部附近的那颗美人痣,那就是说,如果你愿意,过一会儿你可以看个仔细,慢慢研究。然后你问了一句,为什么要去纹身。
 
女生从你的城市坐火车,一直说开个房先把行李放下。人脉广的你,说不用,可以放你亲戚家。
 
女生在你家玩,躺在了你床上,跟你说:你还真把持的住啊。天真的你以为女生在夸你,颇为得意的说了一句:那是。说真的,我已经快要无力吐槽了。
 
妹子求“开房”的信号,不来看看?
 
我始终觉得,这不是一个正常人领悟不了的暗示,与其说这是女生给你的暗示,倒不如说是没有直白字眼的明示”。
 
如果你坚决认为自己是一个正常人,但是就是领悟不了,或者压根就是能领悟,装作不懂的话,或许你该考虑一下你是不是性冷淡了。因为除了性冷淡,我实在解释不了你这耿直的行径。以上就是女生求开房的借口一角,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同学都是直男,不懂得如何拿捏女生的情绪,导师有推进升级关系的时机却不会把握,导致女生对你失去兴趣,把你拉近路人区,悲哀不?
 
所以,如果你想掌控住女生的情绪,读懂女生的潜台词,想和女生聊天有高级感,让女生情绪gc,那就赶紧和我们的导师沟通吧!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和导师交流,加微必回!你还等啥呢?这么好的事动动手指就能拿到!赶紧行动吧!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