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聊天的男生都会有女朋友!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男生追女生到底要不要每天聊天?有些兄弟念念不忘,怕跟不上女生,希望每天都和她保持联系。但是,追女生真的需要这样做吗?答案是否定的,听我给大家解析一番!
 

追女生需要天天聊吗

我们知道适当的聊天可以调情,改善你们之间的关系。但是如果时间长了,可以逐渐增加一些聊天时间,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是一下子就能达到的。所以,一定要慢慢来,不要着急。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只是偶尔聊一两次,或者一般说晚安或者早安,不过以后可以聊的慢一点。

你要知道,我们每个人都有工作,都有生活,不能一直留着手机。你永远不要成为一个很粘人的人,这样会让女生对你产生反感,觉得你是一个没有生活的人。

这样聊天的男生都会有女朋友!

你可以每天和她保持联系,但是不要说你总是粘着别人。如果一个女生主动找你聊天,一定要记得回复别人,但切记不要秒回复。这样会让女生感受到你强烈的需求感,你就很容易成为她的备胎。

所以我想对兄弟们说的是,即使我们很喜欢一个女生,也不要在她面前放低姿态,做一个高调的人,因为只有高调的人,别人才能看得起自己,别人才会觉得我们是平等的,才会和你平等。如果你总是努力讨好她,总是愿意对她好,她会觉得是有目的的,是不怀好意的。做人要做男神,不要做失败者。你要表明态度,千万不要跪舔女生。

 

把妹对于有些兄弟来说确实很难,那都是因为没有方法,没有人能够正确的引导你们,给你们出谋划策,所以你们需要导师来给你们传经送宝,林导,熊导,等等那么多你们却无动于衷,那你啥时候才能脱单呢?不过想在想学也不晚,加导师微信,和导师一对一交流!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

 

追女生要怎么聊天

 
1首先,拒绝“全盘托出”,保持“神秘感”

很多男生在开始追女生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想把事情的始末说出来,甚至到了人口普查的程度。我理解你只是为了让女生看清楚你,但这是适得其反的,会让女生对你失去兴趣,会没有进一步“探索”你的欲望。所以,如果你想让女生对你感兴趣,就要在和她聊天的同时保持一定的神秘感,不要主动把一切告诉女生,要让女生有想探索你的想法。

当一个女生发现你身上似乎有一个她不知道的“秘密”,她想不通,她就有了想了解你的欲望。每个人都有好奇心,女生最严重,所以你要好好利用女孩的好奇心,让她觉得每次和你聊天都会有新的发现,让她觉得你有很多值得探索的故事。然后女生会被你吸引,觉得和你聊天很有趣,期待下次和你聊天。只有让女生对你有期待,你们两个的关系才能慢慢加深。

这样聊天的男生都会有女朋友!

2其次,主动结束话题,不拖延
 

和女生聊天,很多男生会步入一个误区,就是一直和女生聊天,直到女生主动提出结束,“嗯,我要睡了,嗯,我要洗澡了,嗯,我去取快递了”。

其实,如果你想让女生觉得没说完,期待下次继续和你聊天,那么你就要在聊天中把握主动,在合适的时候主动结束话题。因为就算你们聊得再有趣,再开心,如果时间太长,女生也会觉得累,忍不住想结束,甚至会对你们接下来的对话产生抵触情绪。但是你懂得在聊的正嗨的时候结束就不一样了。这样,女生就会发现,和你聊天的时候很愉快,聊天的内容很精彩,聊天已经结束了,不禁觉得舍不得离开聊天。

这就跟看电视剧一样。只有每一集都在关键时刻结束,有悬念,才能吸引人们第二天准时收看。而且,你主动结束话题,女生也不会觉得你在像其他男人一样舔她,这样你在感情上就有了一定的优势,就会主动想你靠拢了。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