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段位男生是如何通过聊天让女生喜欢自己「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高手会在聊天中充分拿捏女生的情绪,当她因为你而产生强烈的情绪波动时,就是开始喜欢上你的时候。

那么该如何通过聊天来撩拨心仪的她呢?

1:主动却不low

从现在开始把“我动找女生聊天”等于“我价值低”的观念从脑子里清理出去,重新建立新的观念,那就是"不把我的价值和我主动找女生聊天这个行为强行挂钩”。

因为真正高价值的男生,敢主动且会主动。心态一定是轻盈放松的。

“我想主动就主动,我不想的时候就玩儿

自己的。"这个心态就对了。

而那些假装清高的男生是“我想主动但我不敢怕掉价,我不主动可我又太想她了。

"拧巴纠结让你在没有开始时就已经输了。”

2:巧妙的开场

不需要你会多么高圣莫测的学问才能开头

想找她的时候随机扔一个可爱的表情包过去,婉转的主动,高级又不失得体,机智又不失幽默。

至于开启新话题这个任务就交给女生吧,而那些“在干嘛在忙吗”“在吗”这种硬邦邦的话术就完全pass掉吧,真的会丧失掉一些男人味!
高段位男生是如何通过聊天让女生喜欢自己「泡学网」

3:适时结束聊天

聊到情绪高涨意犹未尽时,中止聊天。告诉她"你要去睡觉了""你要去看书了,

和她聊天太开心竟然忘记了时间或者忘记了要学习.

目的就是吸引她下次主动找你。

强行延续话题,挖空心思寻找话题,会让你显得太上赶着,还没有正式恋爱可能中气就散了一半了,很难持续散发吸

引力。

4:制造轻盈的氛围。

她问你“在吗”’你同答“你先说说什么

事,我再决定在不在!"

她问你“在干嘛”,你回答“这是'我想你'的新说法吗?”

有点淘气小坏的感觉,瞬间让女生觉得

你很幽默。

偶尔也给她说一些无关紧要的烦恼和尴尬,让女生来安慰自己,然后迅速被哄好,展现积极乐观的一面。
高段位男生是如何通过聊天让女生喜欢自己「泡学网」

5:幽默神秘。

善用空档和模糊化技巧,聊天灵活度高一些,不用过分追求聊天的完整性,也不用每句必回每问必答,更不要滔滔不绝说个没完,解释一堆。

...省略号是制造空档感觉的关键,比如她问你喜欢她什么,

你就说可能是......感觉我们是同一类人吧。”配合以慢条斯理的语速,漫不经心的语气,绝了啊!

如果她问你谈过几段恋爱,模糊化的技巧回复是“我更重视下一断恋爱吧”。

6:避免聒噪感和油腻感

在回复每一个问题说每句话之前都想想如何能用更短的文字和表情回复

当然,也不要显得太冷淡,偶尔可以和她的内容长度一致。

切忌聊天中不要出现无聊的笑话和幽默感
 

写在最后的话:

用平静的心态去和女生聊天,不要带多余的滤镜给女生

同时把聊天这件事看得淡一点,不那么重要一点,女生回复你,就配合回应

暂时没有回复你就去玩儿自己的,不把和女生聊天这件事当成唯一的乐趣,学会分散自己的快乐来源,才能活得开心啊!

知道女人心中所想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让她们敢于把自己最私密的想法,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在你面前,快速建立强大的信任感,这才是真正强大的“武器”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