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付出,她一无所知「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所谓自我感动,就是字面意思,用某些举动彰显自己的独特与魅力,最后却只感动了自己。比如,今天晨起跑步、精心做了早餐、工作也很努力、晚上回来还早睡。

  全程发朋友圈里直播,发现没人评论没人点赞。

  说好的养生局,竟然最后只感动了自己,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自嗨。

  男女关系上也是同理,很多小哥哥认为付出的多,就证明自己爱的多,更能更好的感动对方,从而得到对方的爱。

  我跟你说,事实真的不是这样的!

  女生所要的感动,根本没有那么肤浅。只有你的感动给的恰到好处,她对你的付出才会让你称心如意。

  那么,男生如何避免陷入自我感动, 用正确的心态享受男女交往中的平等呢?

  听白鹤细细道来......

为什么你的付出,她一无所知「泡学网」

  1. 不要把自己放得太卑微

  幸福的恋爱关系,必然是以平等交往为前提。

  大部分男生都认为自己作为大男人,理应要比女生付出的多,她也理应接受自己一切无微不至的照料。

  这个想法,就已经把男生提前设定为恋爱中的卑微方。

  每当自己做一件让女生惊喜的事情,看不到她感动的临表涕零,就觉得自己做的不够。

  每当有男生为女生变着花样搞浪漫,就觉得自己这样的,怎么配得上有女朋友。

  每当女友有一丝的不高兴或者埋怨,就会自我否定全部价值,认为一切都是因为自己不够好。

  姿态放的太低,确实不会让自己摔得太惨,但是那种唯唯诺诺会长期侵蚀你的独立人格。

  所以,白鹤提醒各位兄弟, 即使再喜欢一个女生,也不应该为了追到她,就把自己的姿态放的很低,摆出一副“为了跟你在一起,我怎样都行”的姿态。

  这样换来的感情,会降低女生对你的在乎度,也会提升自己在这份感情中的危险值。

为什么你的付出,她一无所知「泡学网」

  2. 感动的事情要挑着做

  相信各位兄弟也看到过,现在的网络上有很多教人如何感动女朋友的招数。

  但是我说,那些所谓感动的事情,千万不要乱做,感动就像恋爱,宁缺毋滥。

  偶像剧里那些让女主感动到哭的戏码,很大一部分是为了烘托气氛,在现实生活中根本就不实用。

  有时候,还会看上去有点傻。

  什么雨中追车、楼下等一夜、公司门口求爱、花光积蓄买礼物......

  像这种宁滥勿缺的感动戏码,不管女生是否能够接受,你全做一遍,最后发现心仪的女生离自己越来越远。

  虽说有些感动不需要成本,但是女生也会有审美疲劳的。浪漫和惊喜之所以让人欣喜,就是因为来之不易、所料不及。

  太容易来的感动,就像是把幸福当成家常便饭,时间一久,都会食之无味。

  所以,那些烂掉牙的感动招数,有时候不要也罢。

  选择真正提升自己在她心中地位的1次感动,比盲目学习来的10次感动更有价值。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