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推拉带动女生情绪?「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很多的兄弟不知道推的意思是什么?

  那么白鹤老师给大家说一下,推的意思是说一些消极的,或者说一些会让她情绪下降的话。比如打压她说她好胖啊,或者调侃她,你是一个小笨蛋。它的作用就是让女生觉得你是一个真实的人,我见过很多学员只会跪舔女生,不敢说一点得罪女生的话。

  所以导致你们的聊天不平等,那么拉就是赞美,但如果你一直赞美女生和跪舔女生,你的吸引就会持续降低。最终你会在女生眼中成为一个无趣的人。

  推拉还有一个重要的技术点,就是平衡。推和拉的力度要相同,举个例子:哎呀,在世俗的眼光中你有点胖,停顿一下再说,但是我就喜欢,你这种稍微有肉肉的女生可爱死了。

  如果你推拉的力度失衡的话,就会导致这样子,你真是个死肥猪,但是我就好你这一口。这样去说不够圆滑,容易被女生拉黑。

  所以在推拉女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你的措辞。

  兄弟们学会了吗?

如何推拉带动女生情绪?「泡学网」

  - - - - - - - - - - - - - - - - - - - -

  由于朋友圈文字发送有限,白鹤内部有体验课,扫码下图二维码订阅即可享受后期免费更新。另外,我这不是慈善机构的,如果你想彻底的学会聊天技巧,建议进内部系统学习,省时省力少走弯路。

如何推拉带动女生情绪?「泡学网」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