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加上的女生怎么聊?「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刚加上的女生先不要聊,因为谁先下手谁就输,那说不定女生先主动给你发消息呢,所以直接看我的聊天案例怎么操作的?(想看案例请添加导师微信,发给你)

  这个女生我是第1天加的时候,我就没说话,结果到了晚上睡觉了,她也没有给我发消息。但是我丝毫不犹豫,不慌不忙,因为第2天我还可以找她聊天,但是就在第2天。下午6点的时候,他给我发了个表情,刚刚睡醒,让这个时候大家看明白什么了?有人会说,那他可能还是想跟我们聊天的,但是我想对这个兄弟说,这种思维还是停留在地下室连一层都没到。这个地方我们已经可以看出来,这个女生是个夜猫子,因为她下午6点才醒。是一个夜生活丰富的女生,那么后面如果你们说好了出来见见面,那你就不要带他去看电影什么的,因为她不喜欢白点出来。她喜欢夜生活,那你就应该带她去吃小龙虾,去吃夜宵,然后我就回了她一句,下午起?你是个小夜猫子吗?直接就延续了话题,她说是呀,哈哈哈。然后我说,猜对了,那你是属虎吗?她说,这你也知道?真聪明。我说,属虎的都聪明,再加一个憨厚的表情。这两段对话就让她感觉到,我是一个很细心的人。因为我们看了她的资料才知道她属虎。说明我对她上心了。那女生肯定喜欢对自己上心的男孩子呀。然后第2点就是她夸咱们聪明,我立马就说属虎的都聪明。不仅告诉了她咱们也属虎。而且还夸了彼此。他就会觉得这男的还挺会聊天。挺有情商的,那这个好感度就刷刷的上去了。结果她就很开心。然后女生说,你也是喽。哈哈。我说98年的。其实聊天就是这么简单,你只需要一五一十的跟她聊。你也是属虎的吗?98年的你自己想吧,是不是属虎的。所以整个这样的聊天你俩的关系是平等的。不是说你去寻找话题。结果对方说,可以。然后她给我发了一个跳舞的表情。你会发现这女生好像不想跟咱们聊天啊。其实不是这样的,是她也不知道怎么聊。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提供话题,如果你直接给她提个话题,他会觉得你没话找话,然后呢,也不会好好回复你的。所以我们需要一点聊天技巧。

刚加上的女生怎么聊?「泡学网」

  那么我直接就给她发了一个语音条,我说看你穿旗袍的照片像是个高冷的女生,可是聊起天来却是个可爱的逗比呀。直接提供了话题,而且就用你男生的嗓门让他知道对面是个男的,说话声音还蛮好听的。聊聊天吧。那么这样就比你一行冰冷的文字好一些。你就问他,你是哪里人啊,要强很多。结果他发了一个靓女语塞的表情。然后说别被表象所迷惑。她这么回就好像很不想跟你聊天一样。但我觉得这不是问题,然后我说,不重要,我喜欢多面人格的女神,新鲜感就靠你了。意思就是说,你在我面前你想高冷也行,你想生气也行,你想开心也行,我不会有任何的感觉。因为我觉得人就是这样子的。你可以在我面前真实的展现自己。我也是有很多面的,我也可以真实的去展示这些。那么彼此就是一个互相了解的过程。你和我聊天不要有什么压力。所以这样去聊的话,会让她对我们回复高冷的情况会缓解很多。结果她说那你负责干嘛?这时候窗口就来了。我说欣赏你,另外还能给你拍好看的照片,记住你美好的一面,嘲笑你逗比的一面。

「泡学网」

  这个她回复说,哈哈哈。你是真的会也是真的坏。那么这个时候大家还不会吗?可能你还不会吧,因为你们没有思维?又不知道怎么搞,去延续话题。那我是怎么跟她说的?我说你还不太了解我。那么这里就可以直接让她能够对我们产生好奇。因为刚一上来加的第1天,她根本就不理你。然后是第2天给你发的消息。说明她是想跟你聊天的。但是他可能是跟很多男生聊天过以后,习惯性的被动。这导致他对你后面的聊天都是那样,就是很敷衍。但是我们通过解决问题的过程。展示了自己的一些幽默,会聊天,我们都展现了。当她发现了这些,原来这个男生好像还不错的时候,我们就要告诉她其实你还不了解我,让他产生对你进一步的了解的欲望,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展示出你其她的一些特点,比如说我会说话会聊天,我会经常看书,那么这个时候呢,进一步的让她喜欢你,对你产生好感。(想看聊天记录请私信老师)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