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约会有哪些方法?「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若想邀请女孩子出来,除了一定邀约技巧之外,邀约的语言也要足够幽默,邀约的成功率才会比较高,那怎样用幽默风趣方法邀请女孩子呢?

  1.我觉得我该对你的肚子负责了

  请女人吃饭要幽默风趣。 不必跟她说你一上来就请她吃饭。 像这样的没有科技的邀请,只能被拒绝。 因此我们能让邀请幽默风趣,在聊天时告知女士“我觉得我该对你的肚子负责了”。 女生吃惊的情况下,再提出“我请你吃饭吧”,这样幽默的邀约,更容易让女生接受。

和女生约会有哪些方法?「泡学网」

  2.我的钱包说想请你吃饭

  和女孩子说话时,你想说的话有时候能用外在东西来表现。 尤其是邀请女孩子时。 不少男生不敢说,可以借助外物来表现。 ““我的钱包说想请你吃饭”说出口的时候有点可爱,又没直接表达自己的感情,女生还可能觉得你这个人很有趣。

  3.这么好看的皮囊,不装点饭可惜了

  邀请的真谛看上去根本不像你一直在邀请,当然如果男人想邀请约会的女人吃饭,值得一试这一句幽默的话。 在女人眼中,好看的皮囊就是在夸她长得好看,而后面话锋一转变成好看的人,也需要吃饭, 光明磊落地告诉女人接纳邀请理由,让她不知不觉中就答应跟你约会吃饭了。

和女生约会有哪些方法?「泡学网」

  4. 我怀疑你的XX能力

  跟她打堵,猜疑她的一些能力,从而引起她的好胜心,但要把握度,千万不可以用激烈的言语刺激到对方。 举例说明,听说你歌唱非常好,但是我不相信你的水准。 那天PK一下。上次你说你做饭很好吃,我可不信,下次让我尝下等。

  由于篇幅有限,白鹤不能够详细的一一介绍,所以抛砖引玉,扫描二维码领取内部体验课和免费技术交流群。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