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喜欢你的表现「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大家好,我是白鹤。今天来说一下女生不喜欢你的表现,不过讲之前还是要说明一下啊。

  今天这个视频不是要挖苦兄弟们,而是每次看到有些兄弟跟女生发展了很久,还是毫无进展,不想兄弟们再浪费时间了。有的时候女生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就差没有直接跟你说,我不喜欢你了。但是总有一些兄弟觉得他没有说不喜欢,就代表我还有机会,机会是有但是得等很久,怎么去争取,这些问题你评估过吗?

白鹤今天就来讲女生的这几个表现。如果说兄弟们有遇到的,就不要做无意义的坚持了。

  第一,明确的说出态度,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有喜欢的人了。即使是明确的说出这两句话来,还有的兄弟想要去赌一赌。读女生喜欢的类型会改变,读女生口中喜欢的那个人是自己。从理论上来讲不是不可以,但是兄弟们自己要想一想,这种概率究竟有多大,值不值得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委曲求全,白鹤建议啊。如果女生这么明确的跟你说了,包括说哎你是个好人,白鹤觉得都可以慢慢的去放下了,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有的人对自己喜欢的类型就是很执着,也许你以后会成为他喜欢的人,但起码不是现在。他明确的表示了不喜欢你,你再不往后撤,反而会让女生感觉很不耐烦。

  第二,聊天态度敷衍。有的女生不是不知道你对她有意思,但是就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表态。你找她聊天,她也回,但是回的非常的敷衍,或者说能不回就不回。这种类型的女生一般分两种,有一种就是把你当鱼呀,开心了,就随便跟你聊几句,然后你觉得有兴趣,他又开始冷落你。另外一种情况就是女生不懂得拒绝他想通过回复的态度来传达他不喜欢你的信号。所以一般这种情况兄弟们都会发现,女生回的基本都是,嗯嗯好的,ok 哈哈,你好不容易开启一个话题,然后他就回一个。嗯,然后你就立马换话题,不然根本聊不下去,跟女生聊的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大部分时间他都是这样回复你的。那么这就摆明是不喜欢你,如果你还是不会聊天,那么白鹤在这里给兄弟们准备了一百多套和各种类型女生的聊天案例解析都是从陌生的状态,只通过聊天就直接把女生聊成了女朋友,很多粉丝照着聊直接就脱单了。如果你想要,私信我扣个一,我会直接发给你,不要钱。

女生不喜欢你的表现「泡学网」

  第三,拒绝你的邀约,兄弟有没有遇到一种这样的情况,就是一直邀约这个女生,她就是不出来的。在网上他能和你聊得嗨,但是一说出来约会,总是以各种理由来推迟和你的约会。比如说今天要跟闺蜜过生日,而这个星期天大学同学来找我玩,没办法,那么晚上陪同事去参加聚会啊。女生不喜欢你在面对邀约的时候,总会想方设法的拒绝。其实这种情况呢在相亲的人身上很常见的,有一个一见钟情,一个没看对眼。但是碍于介绍人的面子又不能表现的太难看,只能用行动来表明态度。女生不喜欢你的另一个表现就是害怕你对他好。有人觉得只要我拼命的对他好付出,最后迟早会打动他的。说实话,女生拒绝你,就是怕你这种心理。所谓拿人手短,吃人嘴短,女生非常害怕你对他的好,给自己造成心理负担。所以一开始如果不喜欢的话,他就会明确的拒绝你的付出,包括你送礼物。看到这里是不是很多兄弟已经心灰意冷了。其实说到底,追女生,如果说女生不喜欢你,还是吸引没有做到位,但是喜欢跟吸引从宏观上来讲的话,这个东西是流动的,是会改变的。这个时候他不喜欢,不代表以后不喜欢,但前提你得做好吸引。

       那么喜欢我的内容的,记得关注,我是白鹤,我们下期见。由于篇幅有限,白鹤不能够详细的一一介绍,所以抛砖引玉,扫描二维码领取内部体验课和免费技术交流群。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