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我去洗澡了?怎么回复好?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怎么聊,这个时候你就不要跟他讲什么去吧。你如果这么讲,他去洗完他就玩手机,玩完手机就刷剧,刷完剧就不理你了。

  那么正确的操作,你可以说,啊这……你让我产生联想了,哎,什么意思呢?就是你跟我说你去洗澡,那么一个大男的听到女生去洗澡难免有点小画面嘛。

  女生说:哈哈什么联想,我说我在想你有没有马甲线,哎,直接进一步聊聊身材。那么女生会不会考虑,他问我有没有马甲线,是不是他有腹肌呢?这个小脑袋瓜就开始转了,然后我们再给他个台阶,就是他最想要的结果。他说在肚子上打点高光阴影就有了,算吗?

女生说我去洗澡了?怎么回复好?

  我说算呀,刚好配上我这六块腹肌,再加个表情包,就是我跟你聊,这个也不是明目张胆。

  我也觉得就是得害羞一点去聊这个话题,所以彼此节奏就很对,达到了同一节奏,结果他说:哈哈看看腹肌啊,此时你不要觉得没有怎么办,你要关注的是他怎么不去洗澡的呢?因为他想跟你聊天,那么此时我们就把他送去洗澡,就不要跟自己聊了。

  因为咱确实没有腹肌,你知道吧?所以我怎么回复呢?我说你先去洗澡吧,然后洗完快擦擦,别感冒,要是擦不到,我替你擦。再加一波关心,你就变成了一个懂他心思跟他聊得来的男生。试问他周围有谁能够跟他聊成这样!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