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女生主动找你聊天?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如何让女生主动找你聊天?

  非常的简单啊。

  兄弟,你就直接发条朋友圈,然后你就艾特他。但是你要记住的就是你不能只艾特他,因为那样就太假了,你还要艾特谁呢?

  就是你的几个靠谱兄弟,然后让他给你助攻,那样他就会觉得你好像艾特错了。哎,我们就要让他觉得是这样的,然后你的照片就要选一个环境好且看起来很好吃的一个照片。

  你说这个非常好吃,然后自己再给自己评论一条。你说被我艾特到的人要请我吃,那这样的话,你就点他名了,都艾特他了。你说他有没有可能给你发信息,给你发个问号啥的,然后你那个时候再跟他讲,哎呀,不小心点错了,然后加一个不知所措的表情。

如何让女生主动找你聊天?

  那这样的话他就会跟你聊起来,然后你再问他,你喜欢吃这个吗?他如果说还可以,你就说哈哈,那不让你请客一起吃一次不过分吧。聊到这里,只要对方对你稍有好感,多半也就给你约会了。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