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男生在追求真爱的路上会遇到几种渣女?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大家好,我是白鹤,我们男生在追求真爱的路上最过于悲哀的事情就是遇到渣女,把自己的一片真心喂了狗。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一下渣女常用的一些方法。男生们一定要抓紧时间看完,记得点赞收藏这个文章很有可能被很多对号入座的女生举报删除。

  那么我们直接上干货。第一种,当她拒绝你,而且拒绝的不够明显的时候,她会跟你说自己的内向。对你了解还不够,让你给她一些时间,让你感觉她是一个好女生。给你感觉是你追不到别人,可能是因为你还不够用心,不够努力的一个假象,让你感觉你只要追到了这个女生,她就会全心全意的跟你在一起。

  第二种,她对你忽冷忽热,你的消息她会回复,但是回复的经常不及时,总给你一种被她吊着的感觉。你的心总是为她装耳挠腮,你总是在琢磨她的心,但是她又能给你一种,就是好像你付出努力就能得到结果一样的感觉。

  第三种,明明你知道她身边除了你,还有其她的追求者,甚至能经常看到她在朋友圈发什么单身狗,好想谈恋爱,或者没有什么人值得依靠,没有哪个人会一直陪你走到最后,就是类似的朋友圈来宣告自己单身。假如说大家遇到了这几种女生还不想放弃的话。那么在这里我给大家准备了一百多套和各类家里的聊天记录解析,讲的都是怎么用正确的方法去让渣女沦陷的。如果你想要添加下面二维码之后,私信我扣一,我免费发给你。

我们男生在追求真爱的路上会遇到几种渣女?

  第四种,制造危机感。你能够从各种渠道得知她身边还有一个潜在的追求者,你的竞争很激烈,让你产生危机感,也能给你一种错觉。就是很多时候你做的还不够好,其她男生都给她发了红包,买个礼物,然后你就不想输给情敌,于是你也会给她发红包买礼物。这个时候她就会及时的给你希望,当她已经感觉你要放弃的时候,她居然还会主动的联系你,甚至答应你的约会,并且在约会的过程当中不排斥跟你肢体接触,这时候你就完全抵抗不住了,要沦陷了。

  当你向她表明自己的心意的时候,想当她男朋友的时候,她又给你编了一堆理由,可能说你还不够细心。我还没有感觉到你的诚意,然后这时候你可能很莫名其妙的来问白鹤老师,这个妹子是什么样的心理。但是白鹤只能告诉你,你现在已经完全沦陷了,你要做的就是赶紧放手。如果你不放手,你就会发现你又重新进入了一个从心动到死心到放弃,然后被她给希望再遭到拒绝的轮回之中无法自拔。很多男生遇到这种情况,心里会发生非常大的变化。

我们男生在追求真爱的路上会遇到几种渣女?

  那么假如说你也遇到过这种女生,特别是满足三种以上的,不要心存侥幸,赶紧撤退。假如说你因为自己的沉默成本实在太大了,不想放弃,那可以私信我,或者想看我如何征服渣女的聊天记录讲解,也可以私信我都是免费的,我想让每个普通人都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情。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