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到底为什么跟女生聊天,聊着聊着他就变淡了呢?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大家好,我是白鹤用理工的思维分析情感问题。那到底为什么跟女生聊天,聊着聊着他就变淡了呢?到底为什么他总是说跟你沟通起来好吃力,说你太直男吗?今天我来告诉大家什么是男女思维的差异,一次性解决大家所有的疑问。

  那先给大家举一些例子吧,你们可以更通俗的理解一下,比如说两个女生一起玩游戏,他们那可能呢会产生这样的情况。那一个女生说啊,昨天我在这一把就灭了一个队,就有一个呢穿的那个衣服呢,是咱俩一直没有抽出来的,怎么别人就抽出来了呢?好烦呀。那另外一个女生的回复就是啊是吗?啊,但是我看你有一套抽出来的,就特别好看,我一直都想要来的那这种语言风格呢就是比较典型的女生思维。说了这么多都是在描述自己的感受和看好。

  总结一下男生的思维大概就有这么几个关键词,简单直接突出事实,客观评价,女生呢关注细节,突出感受主观评价。那我们今天就利用这种差异分享几个男女相处过程中的内驱,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例子。你就能明白为啥自己跟女生聊天聊不下去的原因。但是这个呢只是个例子,具体呢怎么聊还是要有很多的细节和技巧在里面支撑。因为过于干货呢,这里呢也不方便吧。我整理过二十多套,跟各种类型女生的聊天案例解析都录制成了视频。想看的哥们呢可以私信给我,我会发给你。那接下来给大家去讲这几个雷区,以及你应该如何去做。

那到底为什么跟女生聊天,聊着聊着他就变淡了呢?

  第一,尽量呢不要去否定他。因为女生在喜欢的人面前呢是很好面子的,希望自己在你的眼中呢是完美的。前面也说了,男生的语言倾向于直接给结果给评价。就比如说你跟一个女生呢,你们之间已经有那么点意思了。有一天小朋友一起吃饭,他也在场吃着吃着,那他不小心把汤打在了衣服上。这个时候你如果说啊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呢?你知道他心里会怎么想吗?你这就是直接给他评价的语言思维,在他看来是对他的一种否定。那谁会喜欢被别人否定呢?但是如果你说没事儿,擦擦吧,挺好看的衣服,晚上回家洗一洗,应该能洗干净。这是一种表达感受的说法,也没有责备的意思。同时呢还顺势自然的夸了一波他的衣服和他的衣品,这样不是更好吗?(说话外圆内方)

  第二,以前呢有个很火的段子,在世界杯期间啊有一对情侣约会,男生一直情绪低落。然后呢女生就开始乱想啊,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爸是不是我惹他生气了,是不是他对我有什么不满吗?难道是他的心里有别人了,但是男生心里其实就是想意大利又输了。虽然呢有点夸张,但其实呢也是告诉我们女生思考问题的这个联想呢是很活跃的。如果你不在第一时间就解释清楚,放任它一直无限的联想下去,后果呢,谁也想不到。三安抚为主提建议的回复。在表达一件事情的时候,男生呢喜欢英雄化自己,女生呢喜欢受害者化自己。比如说和别人发生了冲突,女人会说啊我今天被人欺负了,烦死了,男生可能会说,那我今天呢跟你的傻逼吵了一架,那话里话外透露的是什么呢?女生希望得到安抚,男生希望自己被夸。所以呢下一次有女生给你抱怨什么的时候,你可千万别张嘴就来,你应该怎么样怎么样,而是一定要先安抚他。他要是再问你,那我该怎么办,你再给他一些建议,不喜欢记得私我。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