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app认识的女生,怎么追比较好?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学员咨询:

  白鹤老师好,我想向您问个问题,我前段时间在社交app认识一个女生,在app聊了几天,转到微信上,刚开始我发现我俩互动的很好,经常会聊到深夜,我觉得时候到了就对她表白了,但她说不合适,说和我信任感不够,然后拒绝我了。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我太急了,太快了,我现在应该怎么做啊?

社交app认识的女生,怎么追比较好?

  白鹤老师回复:

  社交app认识的,无论聊得多好,只要没见面,那都只是网友。什么是网友?就是网上的,没见过的朋友,还不算朋友。男人不能过早入戏,面都没见,哪里合葬都想好了,这样不可取啊。说出去都丢人。因为人在网络上和现实中,其实可以差异很大的,如果你网络上给她的印象,和现实中给她的印象,差别很大,也容易翻车。更何况,你们只是网络互动,现实交集也没有,女生当然觉得信任感不足了。要是你,你估计也会有疑虑吧?

  你在网络上,给她不错的印象,这些印象能不能带到现实中,取决于你现实中,能否保持一致性。比如你网络上能说会道,现实中,却唯唯诺诺,患得患失的,女人就会觉得,这个男人不是我想象中的男人,网络上好不容易建立的熟悉感也消失了,会觉得现实中这个男人很陌生,不是她想找的“你”。

  只要有陌生感,就会让安全感变得很低,女人也一样,并且更严重,因为女生本来就是缺乏安全感的生物。社交app追女生,最重要的事情,不是留恋网络上的互动,而是两个人经过网络上的双选之后,发现彼此都有好印象,就应该先制造现实交集。缘分嘛,都是敲打出来的,摩擦出来的,爱情也是。

社交app认识的女生,怎么追比较好?

  加了微信,微信朋友圈可以多利用,展示你的真实生活状态,当然了,也可以搞点高质量的朋友圈,具体怎么搞,大家可以加下面的微信,跟导师聊聊,这样她对你的了解更直观,自然就更熟悉,能够打消一些顾虑。其次就是做一些模糊邀约,试探她的意愿,就是表达有空约出来吃点什么,玩点什么,但不说具体的时间,看看她的回应。先把钩抛出去,就看她什么时候上了。

  如果她能够对你的模糊邀约点头,以后再找个具体的时间约她。

  如果你也有情感问题,记得咨询我,助你早日拿下妹子!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