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对直男来说,实在是太太太太惨了!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每到情人节前夕,男生们聊起天来,永远避不开的一个话题就是:“诶,情人节打算跟女朋友怎么过啊?你准备给你女朋友送什么礼物呢?”

  求生欲强的男生都能愉快地度过一个平安的夜晚,而某些脑回路清奇且审美能力为0的大猪蹄子们就惨了。

  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情人节对直男来说,实在是太太太太惨了!

  情人节对直男来说,意味着什么?当然了,我这里强调的是有对象的直男,而不是单身狗。

  情人节应该是对直男来说最残忍的节日了。

  今天,本来想写一篇关于直男癌送的情人节礼物专辑,后来写着写着,我越来越觉得现在男生的生存处境实在是太难了!

情人节对直男来说,实在是太太太太惨了!

  现在大家好像约定俗成的认为,男生理应为情人节好好做一番打算和筹备。

  这仿佛是他们步入一段感情之后固有的责任。

情人节对直男来说,实在是太太太太惨了!

  作为一个男朋友来说,如果在这一天没有送礼物,那就会被判定为是不称职的,就不符合“好男友”的标准。

  对于这种道德绑架的世俗偏见,我是持反对意见的。

  但是,并不是什么太复杂的理由。仅仅是认为,任何人都有权利不以特定的方式度过某一天。

  而不应该随着大流,被迫选择。

  否则,度过一个情人节,不是浪漫的享受,而是一种媚俗和从众。

  另外,很多男生因为各种舆论和这种社会文化的压力,抹杀感情里的自发性,过节成为了对于直男的考验和竞赛。

  “某某的男朋友情人节送了她一个LV的包包,而你只给我买了一束花!”

  “某某情人节收到了男朋友的5200转账,而我只收到了520,我的男朋友是不是不够爱我?”

  “我的男朋友情人节送了我一个大熊娃娃,他还当我是三岁吗?”

  无论男生们花了多大的心思做了什么,都变成了他们“应该如此”,还要受到女朋友“未达到心里预期”的批判。

  男生们承受的还不仅仅是这些,最惨的是,他们往往挖空心思,却还是被认为是徒劳。

  在网上简单的搜索关于“情人节 直男”的关键词,就会跳出一大堆对于直男的各种吐槽。

情人节对直男来说,实在是太太太太惨了!

  比如,他们送的礼物太丑太奇葩啦,表白太土味啦,审美太差啦等等。

  男生们无动于衷会被责备,绞尽脑汁还会被嘲笑,即使他们最终选择打出送鲜花这类的安全牌,还会被嫌弃套路,没有新意。

  商家的鼓吹和营销手段,博主配合着的安利种草,还有女朋友恨铁不成钢的期待下营造出的节日氛围里,直男们小心翼翼的去摸索着,宛如走钢丝的胆战心惊。

  一个不小心还容易被当成反面案例放在朋友圈。

情人节对直男来说,实在是太太太太惨了!

  情人节到底意味着什么呢?

  情人节第二天,我问了很多身边的直男朋友,他们的回答是这样的:

  @李铭ming

  情人节意味着1834元的支出。

  我比较懒,也确实比较直男吧。

  情人节给女朋友发了一个520和1314的红包。和女朋友在一起了三年,基本每年都是这么过的,不知道她满不满意,反正顺利活下来了。

  @托马森

  情人节意味着一场战斗。

  我每次情人节之前,都要提前做好功课,留意她微博的点赞转发,或者放在购物车里的单品。要咨询她的闺蜜,还要看很多美妆博主的当季推荐。

  如果我要送一支口红,不仅要是她喜欢的色号,还一定不能是她已经拥有的款式。

  一定要是专柜买断货的,但一定不能是烂大街人人都有的。

  除此之外,厄瓜多尔枪炮玫瑰是基础配置,到不用太多太浮夸,11支就行,花语一心一意。

  你以为这就完了?

  不,以上的那些都只是起烘托作用的配角。一定要有一个价值不菲的主角,可以是包也可以是饰品,但一定要是贵的。

  情人节这天所有的情侣都在秀恩爱,怎么能让女朋友在朋友圈输了面子呢?你说对吧?

  @拖鞋

  情人节可能就意味着仪式感吧,平时爱意表达比较少,在情人节弥补一下。

  @埋埋

  我从来不过情人节这种无聊的日子,我女朋友也不爱凑这个热闹。

  我觉得大家就不应该被这种商家营销炒起来的节日跑偏了节奏。

  @是你的爱情啊

  情人节意味着,和对方交换都不喜欢的礼物吧。

  我觉得我女朋友在选送我的礼物的时候,头更大,明明直男的喜好是那么明显。

  可能就像女生看来,送一件合心意的礼物那么简单的事情,直男却怎么都办不到。

  所以啊,为什么情侣们一定要把节日过得如此劳心劳力呢?

  做了那么多,结果也只是为了证明爱,而不是为了爱。

  我们在过一个节日的时候,往往觉得是节日赋予生活仪式感。其实恰恰相反,节日的设置和过分渲染,往往意味着我们忽视了日常的重要性。

  各位直男大兄弟们也需要反思一点:为什么女朋友会对情人节有如此殷切的期待呢?

  为什么不能以庆祝情人节的方式度过在一起的每一天?而是需要一个“情人节”来作为年复一年的强提醒呢?

  情人节到底意味着什么?应该怎么度过情人节?

  我相信,每一对情侣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

  别让无限夸饰的节日,将日常的幸福点滴隐没。

情人节对直男来说,实在是太太太太惨了!

  学到的小伙伴,记得私信我哈,并且想要学习更多恋爱撩妹技巧,一定要扫描下方,我的工作微信,有情感问题,我们私聊!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