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暗示----读懂女生的潜台词「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人在聊天的时候往往夹杂着自己对某事物的主观看法。如何含蓄的表达是一门艺术,爱情这么羞羞的事情,大白话说出来多没意思。能读懂女人的潜台词是高情商的表现,而能会运用潜台词一定是这个社会的成功者。

  一句话说出来,就代表着她的态度,然而在表面的大态度下,其实还蕴含着普通人没有察觉的小态度。在恋爱中,一个男人是不是老司机,就在于他能否读懂女生说的话里面的潜台词。一个合格的老司机面对女生看似可怕的逼问时,往往能极速过弯,化险为夷,而恋爱小白呢,往往在女生只是小作的情况下,就已经车毁坠崖了。

女生的暗示----读懂女生的潜台词「泡学网」

      一:潜台词

  1.女人的一句话后面往往都隐藏着另外一段话,所以说女生是一种高语境文化的生物。

  什么是高语境文化,就是指内在意涵丰富而语词简约的,换成中国话来说, 就是言简意赅,甚至只能意会而难以言传。女生的每一句话,都离不开说这话时的语言环境,要根据她说话时的语气,神态,气氛,环境等等综合判断。

  比如,你和女朋友在一起,突然朋友邀请你去聚会,你和女朋友说带她一起去, 她说:“我就不去了吧,我和他们又不熟悉,到时候尴尬。”你真的以为女生不想去?为什么你要把她扔下独自去找朋友呢,朋友难道比女朋友重要?

  我们来分析下语言环境,女生说不去了,不熟悉,怕尴尬是什么意思。她其实是在表达:“快来说服我,我其实也想去,就是不好意思”你只需要合理化给她安全感就行:“放心,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我老婆这么优秀,他们一定会喜欢你的,我想把我的朋友都介绍给你认识,再说还有我呢。”

  2.女人善于掩饰自己的欲望,原因是恋爱中的女性受情绪主导,而一个人的情绪很难被理性控制。 这就说明了女生越是掩饰什么,证明她越想要得到什么,就像女生越喜欢一个人,越要表现出自己矜持一样的道理。

  比如,女生说:“刚刚在买菜,一会要接妈妈,还要给她准备做饭,今天忙到昏厥,好累 ”

  男生:“这么辛苦,你妈妈也不知道心疼你 ”(男生卒)

  同理心不是这么用的,你以为她只是需要你的安慰?太天真了,女生心里想的是,我都说了这么多了,快来夸我孝顺,会做饭......所以读懂女人的潜台词到底有多么重要,很多时候女生需要你在互动中起到引导的作用。

  因为女生总是犹豫不决的,而你的一步步引导会使她觉得这是她的决定,你只是在跟随,满足她对被认同和自由等等的渴望。而这种引导方式需要隐晦的时候绝对不能明显,需要直白的时候就一定要果断。道理不多说,我们归纳整理了女生常用的潜台词,以及背后的解读,给情感小白们作为参考。 一.初识阶段 1.喂,你在干嘛呢

  分析:老娘想你很久了,你竟然还不来给我请安。2.今天有事改天吧

  分析:可能女生单纯只是懒得洗头,不想化妆而已。或者是今天心情不好,总之老铁们别想太多。

  3.呵呵我去洗澡了

  分析:这可是女神的“三宝”之一,干嘛呵呵去洗澡。喜欢你的女生说去洗澡, 那么她洗完还会回来接着聊;至于不喜欢你的女生,你也识趣一点别去问,不然搞得大家都很尴尬,你说这怎么收场呢?

  4.帅哥,帮我个忙好么?

  分析:这句话其实跟你们一见面就叫人家美女一样,都是为了套近乎而已。但是如果你是真的长得不帅的那种,那么她们很有可能是真的有求于你。可能是问个路或者让你搬个东西,你也别灰心,起码帮忙完后,可以问她要个号码什么的, 你刚帮完她,她不至于这么无情的拒绝你。

  5.我睡了晚安

  分析:这个时候你可不能也说晚安,你要问她为什么这么早睡呢?她比昨天整整早睡了 5分钟,这个细节你有留意到吗?

  6.你生气了?

  没有啊,我才不生你的气呢。

  分析:老娘已经很生气了,你这个傻逼竟然没看出来,还不赶紧过来给老娘道歉。7. 你好厉害

  分析:其实老娘根本不知道你他妈在说什么…… 8.快看快看,那边有个美女啊

  分析:你再多看两眼试试,信不信老娘削你啊。

  9.我就进去看两眼,马上就出来/我逛完这一层就走,最后再买一件

  分析:哪能只看一眼啊,老娘还要继续逛呢!这才逛了多久啊,这才买了多少件啊,这多么打折促销的,今天不买就是亏了啊。

  10.我暂时不想谈恋爱

  分析:像这种类似的话还有好多,比如:我现在不想交男友、现在我要专心学习、我现在要考研考证、我现在要考托福出国……这些诚意满满的托辞,最直接的反应就是,暂时不想和你谈恋爱。如果你能吸引到她,她怎么会不想谈?

  11.今晚我来买单吧

  分析:她可能还会有掏钱包的动作,表情也诚恳的表示。但是如果你真的让她买单了,那么你们之间应该没有下文了。真心想要买单的女孩子不是没有,但她们往往都是在饭局开始前就买掉了,不相信你可以找几个人问问。

  12.说说你的前女友吧,我保证不生气

  分析:这种话你也就听听吧,可别真的讲了。讲了之后你就真的完蛋了,比如你们有了一点点矛盾,她就会觉得你还爱着前女友,你觉得她比不上你的前女 友……

  13.女生跟你约会出来,打扮的非常的隆重,化了精致妆。

  暗示:我很重视这次约会,我很在意你,我们可以成为恋人关系,但是要看你的表现哦。

  分析:妹子很在乎你,看重你。

  14.女生向你诉说自己的情感经历和一些痛苦的回忆。

  暗示:我对你打开了心扉,我想让你说一下你的一些情感观和爱情观。

  分析:女孩子信任你的表现。

  15.把女生送到家门口之后,女生没有着急掏钥匙开门进去,而是慢慢悠悠的玩钥匙。

  暗示:快来亲我一下好吗?

  分析:同上,妹子玩钥匙就是在等待你的突然袭击。

女生的暗示----读懂女生的潜台词「泡学网」


 二.升级关系阶段 


      1.“无意”间提起“我来大姨妈了,肚子好痛”。暗示:我想你了,我要你过来陪我,跟我在一起。

  分析:女孩子大姨妈期间是性欲很强的时候,这个时候特别需要你的陪伴。

       2.“无意间”跟你抱怨“我的胸好小哦”。

  暗示:我想和你聊点好玩刺激湿润的话题,嘿嘿。

  分析:女孩子没有跟你抱怨腿粗而是跟你讲私密的地方,其实这就是一种性暗示。3.一个人看恐怖片,并且小白兔般无助地告诉你“哎呀,人家怕死啦!”

  暗示:过来陪我一起看,我想让你陪我,想你了。

  分析:其实女孩子胆子并不小,她这样向你撒娇就是对你释放兴趣,因为对于她不感兴趣的男生她是不会这样做的。

  4.开车送女生回到家,你说:到家了了,妹子说嗯,但是依然坐在车上。暗示:过来亲我一下。

  分析:女生到家了并没有直接下车,而是在犹豫,这就说明妹子不太愿意离开你, 喜欢你。

  5.女人跟你聊天的时候,摸自己的头发。暗示:有点意思,我对你还蛮喜欢的。

  整理自己的头发,就是在乎你,想给你一个好的形象。释放兴趣的表现。

       6.哎呀,讨厌你。

  暗示:你好坏,我好喜欢你这样。

  分析:女孩子撒娇,你们懂得。

  7.我觉得我有点胖或者我的头型好难看。暗示:快点夸我漂亮,否则你就死定了。

  分析:在你面前贬自己,其实是想测试你是怎么样看她的,在乎你的看法,是一个兴趣指标。

  8.别管我,让我静一静。暗示:我需要你来安慰我。

  分析:女孩子生气了这时候就需要去理解关心包容她。9.明天就情人节了呢,都没有人过呢,也没有收过礼物。

  暗示:好好为我准备一下,我需要一个特别的情人节,还有要送我礼物。

  分析:女孩子讲话就是间接含蓄。

  10.女生说:咱们工作的地方离得挺近的。

  暗示:我们那么进那么方便还不赶快约我吃饭看电影?

  分析:女生这么说不一定是想暗示约你,可能是表达自己的状态,但是也可以尝试一约。

  11.“我醉了!”“我喝多了!”

  暗示:“我把自己交给你了,你看着办吧!”如果你带我去开房说明你真的不傻。

  分析:女孩子是喝不醉的。12.我没带伞。

  暗示:我想让你来接我,只想让你过来,不想让其他人来。因为我喜欢你。

  分析:为什么只告诉你,让你去跟她共用一把撑伞?你该了解。13.女生说:心情要调节,调节好了就没有坏心情了。

  暗示:我需要你过来抱着我温暖我的心窝。

  分析:她的心情需要你的调节。

  14.女生说:谈了很多次恋爱,到现在麻木了,感觉能遇到一个适合自己的人, 很不容易。

  暗示:你是适合我的人。(你可以这么回答她的话,你可以先试试我呀,免费的) 15.我失眠了,睡不着。

  暗示:我需要你陪我。

  分析:女孩子想你了,经常使用的一句话。

女生的暗示----读懂女生的潜台词「泡学网」

  举了那么多例子,下面给大家做个总结,怎么才能更好的理解好女生的潜台词。 想要真正读懂女人的潜台词就要记住以下几点:

       1.往往女生说话的内容并不是重点,重点是要真正站在对方的角度,感受她当下的情绪(喜怒哀乐),通过情绪判断她的立场,满足她的期待和渴望。

  2.学会不卑不亢的夸奖和赞扬别人,每个人都希望得到肯定和认可,如果想要从情绪出发就要学会欲扬先抑。

  3.多利用女性思维思考问题,注意观察身边女生们的交流方式,积累经验, 分析语言中的细微差比。

  人活在世上,内心经常处于一种不平衡的状态,这种不平衡会造成痛苦。所以女生不想要什么事情都解释的特别明白,她需要一个真正懂她的男人。而你出现的作用就是促使她忘记这些痛苦,没有痛苦的状态就是愉悦的状态。

  看到这里相信你是真的热爱泡学,找白鹤老师给解决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