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格内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着,͏ 如何才能改变自己呢?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经常能收到很多学员的情感问题,为了更好的给大家答疑解惑,每周将会有答疑系列文章干货。其中涉及到的情感问题五花八门,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希望通过白鹤老师的分析讲解,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还有什么情感问题,欢迎在留言区告诉我,或者私聊我的工作微信,我将会抽取一部分,整理好答案,进行统一解答。

我性格内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着,͏ 如何才能改变自己呢?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 我性格内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呆着, 如何才能改变自己呢?

  答:任何人都不想说话,任何人都是内向的,因为外向累人,任何人,都喜欢自己待着,安静,只是被迫去外向,去社交,去做事,因为这是社会环境造成的,如果一个人只是内向,自己一个人呆着,这个人就会饿死。

  所以,我们既然逃避不了,就是面对,就去锻炼自己。

  改变?

  改变不过是变勤奋点,自己去克服这些弱点,内向本质是不适合生存的,是要被淘汰的,不能赚钱的,我们为了赚钱,就必须外向,必须找很多人交流。

  如此而已,没什么改变,不改变的。

  只是你愿意为自己的幸福生活而奋斗吗?就这么简单,不要感情化工作,想要外向就必须和人交流,是您的工作,并非性格问题。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