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把女生约出来的套路,赶紧学!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约女生看似很简单,其实中间暗藏了很多学问。

从邀约女生到最后成功把她约出来,只要有一环出错,可能都会遭到女生的拒绝。

下面就给兄弟们分享约女生出来的语言套路,不用担心约不出来,笔记记好!

 

1、确认女生有时间

试想一下,如果女生已经和朋友约好了旅游的计划,已经准备出发了,这个时候你约女生去吃大餐,有人请客吃饭这样的好事情,对于一个吃货来说,女生肯定是抵挡不住诱惑的,况且机会难得,可惜,你约女生的时间不对,只能拒绝你的邀约了,因为吃饭和旅游相比,肯定是旅游重要啊。

100%把女生约出来的套路,赶紧学!

 

所以,我们在邀约之前,一定要确保女生是没有安排的,有档期的,这样你的成功率就会大大提升。

 

聪明的男生通常会这么做:“终于要忙完一周的工作了(展现高价值,体现你很忙,有事业心),你周末去哪里high 呀?”或者“马上又是美好的周末,又可以好好出去玩了(“又”说明你经常出去玩,展现出你是个活泼向上,业余生活丰富的男孩)。”

100%把女生约出来的套路,赶紧学!

 

你看,这样的邀约是不是充满技巧性,并且让女孩觉得你是个有高价值的男生,不是一个整天无所事事的街溜子。这样你邀约妹子就会很容易啦!想知道更多邀约妹子的技巧吗?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加导师微信,即可获取!

 

2、确认女生情绪高涨

不要在女生不开心的时候邀约。
 

如果女生情绪不好,那她可能刚和家里闹不愉快,又或者身体不舒服,或者遇到了什么烦心事,所以此时就不适合邀约了,换句话说,有点眼色行吧?

比如小的时候考试不及格,爸妈知道了肯定会不高兴,这时候想让爸妈带你去游乐场坐过山车,结果可想而知。但是,如果考试得了满分,我相信,他们一高兴就很有可能满足你了。

100%把女生约出来的套路,赶紧学!

 

 

同理,这时,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刺激女生的情绪,讲好玩的话题、开个幽默的玩笑,当她情绪被你调动起来,给你一些正面的积极的反馈的时候,这就是邀约的最佳时机。

但是很多兄弟跟妹子聊天的时候,妹子的回应都不好,这是因为你的聊天并没有调动女生的情绪,导致女生觉得跟你聊天很没意思,慢慢的就会不回你,甚至拉黑你了,那还是因为你没有掌握和妹子聊天的技巧,所以屡屡碰壁,如果你想提高自己的聊天能力,和妹子相处的能力那就长按尾部二维码,加导师微信,教你策马奔腾!

 

 

3、约会时间确定

不要约马上见面,除非她就在你附近。

 

女人和男人不一样,她们出门前的投资时间是很多的,跟你见面,她要洗澡、化妆、吹头发、选衣服,打理好自己的形象和细节,这些至少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你应该要给她充足的时间,让她从容应对这些事情。

也不要约一周后,甚至一个月后见面。时间久了会降低彼此的积极性,也会增加很多不确定性

 

100%把女生约出来的套路,赶紧学!

一般提前一两天邀约,约会时间在工作日的晚上、周末的下午晚上为宜。

 


4、约会内容
 

在邀约女生之前,首先要明确的是邀约的内容,包括约会时间、地点、在哪里见面、有什么项目。

不能等到女生和你见面了,再去想去哪里,或者随意找个地方,这样女生会觉得你没有决策能力。

100%把女生约出来的套路,赶紧学!

100%把女生约出来的套路,赶紧学!

女生跟你出来,那你一定要提前确定这些事情,提前熟悉环境和周边的情况,最好是你去过的地方,方便女生的时间安排、出行方便。

常规约会的套路都会选择去喝杯咖啡、吃个饭、看个电影。

但是可能会出现意外情况,所以要提前做好B计划。

比如咖啡厅爆满了没座位,你要迅速对约会内容作出调整,可以换到另一家饮品店,给女生一个很好地体验。

 

100%把女生约出来的套路,赶紧学!

 

 

通过放大邀约内容的吸引力,也能增加邀约的成功率

 

 

5、约会被拒绝了怎么办

记住,平常心,有邀约就会有失败,就会被拒绝,不会每次邀约都成功

 

生活中很常见,约好基友去打篮球,他有事不来了,你也会坦然接受。

当女生拒绝你了,作为男人,应该理解女人对你的拒绝,不要影响自己的心态,认为自己做得不好,或是女生拒绝了不尊重你。

邀约失败有时也不都是你的错误,可能你们还不够熟悉,也可能她自己是照骗,怕见光死,所以故意拒绝你,或是对自己没有安全感等等

总之,不要去臆测原委,保持心态平稳,不要情绪化,而应该去接纳她和她的决定。

约女生出来的语言套路当然不是要你去恶意欺骗女生,恰恰相反,要站在女生的立场去考虑问题,你才知道她的顾虑是什么,要怎么做才能消除她的顾虑答应和你约会。

100%把女生约出来的套路,赶紧学!

100%把女生约出来的套路,赶紧学!

以上就是高手的约会思维,掌握了你就无敌了。

所以,如果你不会邀约女生,不知道该找什么借口,也不知道邀约之后怎么和女生升级关系,那就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导师来教你!加微必回!

前50名加微信的兄弟,即可获取更多约会技巧!你还等啥呢?这么好的事动动手指就能拿到!赶紧行动吧!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