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女生出来各种被拒绝,该如何应对?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想要把女生成功约出来,是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的,除非女生喜欢你而且还主动,否者稍有差池就容易约女生被拒绝。

  当男生遇到约会被拒绝的时候,通常就会瞎猜——自己还有机会吗?其实只要女生没有彻底不理你,那就说明你们还是可能性的,只是很多男生在约女生的时候准备不够充分。

女生拒绝你约会的原因

女生拒绝你约会的原因

  1. 女生和你只是互相熟悉,但对你兴趣不大,或者从另一个层面上来看你的吸引力不足。【你的吸引力】

  2. 女生对你有兴趣,然而你们的熟悉程度不够,还未到足够的信任度,女生会感觉缺乏安全感。【你和女生的关系】

  3. 你的约会太过乏味,或者不合时宜。比如大冬天你约女生去游泳;或者女生很内向你约她去酒吧;女生讨厌吃臭豆腐,你约她去吃臭豆腐……【约会的价值性】

  结合以上的情况来思考女生拒绝你约会的真实原因,但实际上女生拒绝你约会,也可能是因为她确实比较忙、心情不适等情况。

  总之,你需要明确女生拒绝你约会的真实原因,然后再做出调整!

和女生约会需要做的准备

和女生约会需要做的准备

  1. 在约会前是否给女生留有足够的时间?比如你突发奇想就想约女生现在去逛街,但是今天女生没洗头、没换衣服、没化妆……那么她将很大概率婉拒你的约会。

  2. 你是否为这次约会做好充分的准备?比如和女生约会去吃饭,女生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去哪儿吃?你是否有去准备呢?

  3. 你和女生目前的状态是否适合约会?比如你和女生才见两三次面,还没怎么聊天,你就想着和女生约会,这很容易被拒绝。

  当你提出和女生约会的时候,那么她大致上已经知道你对她有好感了,这就暴露出来你的需求感,因此这种情况下,你之后的所思所言所行,都会被她过度审视,因此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尽量采取模糊邀约的方式。

约会被拒绝怎么办

约会被拒绝怎么办

  和女生相处不要太直男——我这么喜欢你,你凭什么不喜欢我?

  我约了你这么多次,你为什么每次都找各种理由拒绝?

  你到底什么意思?我我喜欢你你看不出来吗?你这样的绿茶婊一直吊着我到底想干嘛?

  以上都是错误的应对方式,女生拒绝你的约会,那就替她找个理由,这也是给你自己找一个台阶下,例如:确实最近太冷了;你最近这么累是该好好休息了……

  你约女生出来,要站在她的立场上去思考,而不是想约她她就得答应你的约会,多站在女生的角度想问题,会让她觉得和你相处很轻松。

  被女生拒绝约会之后,先冷处理——就想普通朋友那样,偶尔关心,再通过上面的技巧来促进约会的发生。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