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男生可爱是什么意思?说可爱是喜欢的意思吗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直男:真不明白了!突然遇到一个女生就说我可爱,我寻思着我一个大老爷们儿怎么就可爱了?

女生说男生可爱是什么意思

女生说男生可爱是什么意思

  “可爱”这个词,如果从女生嘴巴里说出来,用来评价一个男人时,通常有下面这些常见的意思:

  其一,女生觉得男人的嘴巴很甜,比如男人刚刚用比较肉麻的话赞美了女生,让女生有点羞涩或者吃惊,她就会下意识地用“可爱”这个词评价男人,意思是男人风趣幽默。

  其二,女生觉得男人像个心智不成熟的孩子,没有责任感和担当,做出来的事情、说出来的话让她哭笑不得,就会用“可爱”表达自己的不满和提醒。

  其三,男人长着一张清秀的娃娃脸,让女生觉得新鲜有趣,激发了母性情怀,就会说男人可爱,忍不住想要照顾他。

女生说男生可爱潜台词

  其四,女生只把男人当作朋友,没有往恋人这个层次考虑。可爱是一种赞美,也是一种很安全、不会让人想歪的赞美,虽然女生挺喜欢、挺欣赏这个男人的,但也仅仅止步于朋友。

  其五,女生对男人有一定的好感,觉得男人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是程度还不够,还没有到能够在一起的地步,所以暗示男人再接再厉。

  其六,女生也会用“可爱”这个词讽刺男人,比如男人自以为是,自作聪明,用一些很老套的招数和女生搭讪,给女生讲一些过时的、道听途说的新闻,试图用一个众人皆知的老掉牙的笑话逗她开心…这些都会让她觉得这个男人天真得有些可爱。

  其七,女生觉得男人很帅、很优秀、很吸引人,但她就是嘴硬不肯说,不想表现得过于主动,就会用“可爱”这个模棱两可的词代替,掩饰自己对男人的喜欢。

女生说可爱是喜欢吗

女生说可爱是喜欢吗

  其一,女生说“你真可爱”时的语气。不要纠结在“可爱”这两个字上,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她说这话时的语气上。她的语气是真诚的,是冷冷的,还是紧张不自然的呢?不要因为喜欢她而乱了理智,用心去感受她的语气。

  其二,女生说“你真可爱”时,是否面带微笑。如果她在微笑,至少说明她没有反感和讽刺你,这个可爱是正面意思。比如你赞美了她,她笑着说你很可爱,很可能代表了她有些小害羞,对你有一些小小的好感,没有觉得你特别谄媚。

  其三,立足于你们的关系。如果你们是关系还可以的朋友,她说你可爱也许真的只是可爱,朋友之间的那种赞美。如果你们不怎么熟悉,她说你可爱就很可能是喜欢你了。

  其四,立足于她的个性。如果她是一个大大咧咧的直爽的女生,她说你可爱基本就是在赞美你,表达对你的欣赏和喜欢;如果她是一个不善言辞的女生,她说你可爱反讽的可能性会更大。

  其五,立足于她的肢体语言。口头语言会骗人,但是肢体语言不会。她是看着你的眼睛说的,还是眼神飘忽不定的呢?她有一边说一边身体在靠向你,还是避开你呢?如果都是前者,说明喜欢你,如果是后者,说明你没戏。

  其六,立足于前因后果。女生说男人可爱,通常是在特定场景中说的,一般情况下女生不会无缘无故用这个和男人不太相关的词。想一想她说这话之前,你具体做了一件什么事情,才让她有此反应。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