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面后有戏表现,女生这些表现很有戏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男生和女生第一次见面之后肯定很在乎女生对自己是什么看法,对自己有没有好感,两个人是否能够继续发展下去。但这些问题又不能去问女生,一个是比较唐突,另一个是女生也不一定会和你说实话,怎么呢?下面给大家分享第一次见面后有戏表现,女生有这些表现就说明很有戏。

一、女生见面时的状态

  如果女生在和你见面之前和你聊得不错,但见面之后的状态缺比较消极,这就是对你不满意的状态了。下面给大家说说第一次见面后女生对你有戏的状态:

  1.如果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女生对你的外表就很满意了,那她的表现就是有被惊喜到的感觉,至少你会发觉她看你的时候两眼有光。

  2.其实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止是男生会主动,如果女生对你满意的话她也会适当的主动,比如问问你来的路上堵不堵,点菜的时候问问你的口味之类的,对你的态度也比较热情。

  3.还有就是有的女生在面对自己满意的男生的时候,会表现得比较紧张,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这也是有戏的一种状态。

女生见面时的状态

二、女生聊天时候的信息

  在你们见面寒暄之后,接下来就是和女生进行深入聊天了,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通过观察女生聊天时候的给你的信息来判断你们接下来是否有戏。因为如果女生想和你继续接触,那她3就会和你分享很多关于自己的事情,有助于你更多的去了解她,同时,她也会问你关于你的情况,想要更多的了解你,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彼此了解。

  但如果一个女生觉得没必要和你接触下去的话,那她可能就不怎么和你聊关于自己的事情了。就算出于礼貌和你聊,也只是聊一些客观的话题,而不是关于她自己的话题,就说明女生对你没有过多深入发展的意愿。

女生聊天时候的信息

三、女生的肢体语言

  判断第一次见面后是否有戏,除了上面我们说的见面状态和乐意信息之外,还有一个就是肢体语言。这是女生潜意识的外在表现,能直观的反应出女生对你的态度。下面给大家列举一些女生对你有好感的肢体语言:

  1.女生面对你的时候会整理自己的头发或者是衣服,代表她想通过提升形象来获取你的好感。

  2.在聊天的间歇,女生眼神经常不经意间扫视你,这是想更多的观察你。

  3.女生和你聊天的时候身体正面朝你,并适度靠近你,说明她比较在意你。

  4.女生不抗拒肢体接触,比如你过马路护着她,你给她递奶茶的时候不小心碰到她的手。

  5.上洗手间或其他不方便的时候,会让你帮忙拎包拿手机等私密物件,说明对方对你有足够的信任。

女生的肢体语言

  最后,如果和女生约会结束后,你提议转场,比如吃完饭后再看个电影,看完电影希望再压压马路,以获取更多与你接触的时间,女生欣然同意,这也说明她愿意继续和你接触下去。不想发展的女生可能早就想找借口离开了,而不是继续和你转场约会。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