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几次可以确定关系,约会几次可以牵手接吻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白鹤,只讲全网最真实的恋爱干货,让你少走感情弯路。

  正常情况下,刚开始和女生接触进行三次约会即可,这三次约会,是建立感情确定关系的最佳时机,这些约会并不单纯是次数的重复,而是每次约会都有侧重点和应该达到的目标,框架流程大概是邀约到第一次约会到第二次约会到第三次约会,到成功,邀约永远是约会的第一步,女生如果不答应邀约再多的技巧方法都没有用武之地,所以我们先来讲讲如何成功邀约女生,提高邀约成功率,首先永远要在女生情绪高点来提出约会邀约,简单来说,和女生聊得最开心的时候,就是邀约的最佳时机,这时候你需要做一个事情,叫做模糊邀约,记得模糊邀约是指不确定时间地点的邀约,目的在于试探女生和你出来的意向,那么如何通过模糊邀约来提出正式邀约呢?在这里给大家一个思路方向,正式邀约的关键是一次一个信息点例如周六晚上我们去时代广场,一起吃烤肉,好吗?这个就是典型的错误邀约方式,我们来分析一下,在这个问题当中包含的四个点,分别是周六、晚上、时代广场、烤肉店,首先男生们很难保证两点,

  所有信息都刚好符合女生的个人喜好,

  二、无法确定女生是否真有时间,不管是找借口还是确实有事,所以啊,正确的邀约方式应该是

  男:“有时间空了一起出来坐坐”

  女:“可以啊”

  男:“那你一般什么时候有空?”

  女:“周末一般休息时间比较多”

  男:“那这周六,我们一起去时代广场找好吃的吧”

  女:“哈哈,好啊,吃什么呢?”

  男:“我知道有家烤肉店不错,我们可以一起去”

  我们再来分析一下这次对话,首先开头男生就用了陈述句,告诉女生等有空了就出来坐坐,而不是大多数男生经常会使用的疑问句,在吗?有空吗?可以出来玩吗?使用疑问句,选择权就到了女生这边,她很有可能就直接说不可以,等收到了女生的肯定答复,男生才继续进行下一步,得知女生有空,收到确切回复,抛出信息进行邀约再到邀约成功。在这个案例中,我只是提供了思路,兄弟们可以借此为参考,那邀约成功之后该如何去做呢?

约会几次可以确定关系,约会几次可以牵手接吻

约会几次可以确定关系

  第一次约会,我不建议和女生去主题性太强的场所

  初次见面可以是喝下午茶聊天,逛街,吃东西,记住一个重点,让女生是因为你这个人才出来赴约,愿意出门,而不是因为你请她去看电影,去玩游乐场,她才愿意出来,因此呢,初次约会建议选择没有目的性的活动,在第一次约会中,你还是要注意一个细节,不要试图与女生产生肢体接触,初次见面彼此之间并不熟悉,贸然的肢体接触是对女生的不尊重,也会损害到自己的形象

  第二次约会,当我们初次约会后需要评估女生对你的好感度,方法非常简单,约会结束后,让女生到家发个消息或者问问女生是不是到家了?表达一下今天的约会很愉快,再回忆一下,约会中的有趣事情,如果女生主动回复你消息了,或者是从言语当中,你能感觉到女生情绪还可以,也乐意喝你互动,那么基本上说明女生对你是有好感的,这个时候你就可以为下次约会做铺垫了,第二次约会的任务是要让你们的关系升温,你需要做第一次约会没有做的事情:“进挪”轻轻触碰身体牵手拥抱都属于基本的进挪范围,那么具体如何有效,自然的进挪呢?比如在电影院,你想牵女生的手,决定因素在哪里?取决于你们走进电影院之前你们所处的关系,而不是在电影院里发生了什么,比如你们进电影院之前,你连女生的肩膀都没碰过,却在黑暗当中借着爆米花喝饮料的掩护频繁的向女生伸手,从她的腰进行触碰,那对不起兄弟,就算女生立刻报警抓你,你都是无话可说的,女生都不傻,本来在他们心中你形象还不错,这种刻意的行为,只会显得你是变态,反之如果你关系真的到这一步了,一些商圈、电玩城、游乐场,都能够自然而然的和这个女生产生肢体接触,,不需要借着漆黑的电影院去进行接触,这里要注意,一定要在女生不反感明确对男生有好感的情况下进行,不要违背女生的个人意愿强行进挪,无论何时尊重女生,才是一切良好关系的前提。

  第三次约会

  当男生顺利的进行到第三次约会,女生一定是对你有好感的,第三次约会是让彼此关系更进一步的好机会,这个时候兄弟们可能需要使用一些小技巧,比如说和女生进行一次走心的对话,说出内心的真实想法,甚至是互诉衷肠,因为呢已经有了前两次约会的基础,谈心只会显示出男生很真诚,而不是很舔狗,女生天生会顾虑的更多一些,那么男生就更应该主动的去承担责任,去真诚表达自己去打消女生的顾虑和疑惑,还是那句老话啊,不管约会成功与否,从头到尾,男生都要尊重女性,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不同的性格,甚至是对事物的接受程度也不一样的。

  这三次约会模型只是给大家一个基础和思路,切勿生搬硬套。这三次约会更像是三个阶段,而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三次约会,最后可以给大家一点,无论在哪里,无论在哪个阶段都要把握好节奏,不要毛手毛脚像个小男生,或者吃相难看犹如猥琐大叔,保持尊重技巧为辅,相信大家都能收获爱情。

约会几次可以确定关系,约会几次可以牵手接吻

约会几次可以牵手接吻

  恋爱的时候并不是每个男人都会变得非常的主动,很多时候很多人都会比较内敛,或者换一种说法那就是比较不知所措,恋爱需要有一定的技巧,想让心意的女生对自己持续心动,想要对方和自己能够按照预定的方向发展,男人就要掌握一些技巧,想要一次约会就能和喜欢的女孩子接吻那就仔细听好了

  第一 递给对方口香糖

  很多事物其实在某种特定的氛围当中,就会变成了暗示性很强的东西,就比如递给对方口香糖这件事情,当你深情的把口香糖递给对方,女人自然而然的接了过去,其实这之间的暧昧也是十分强烈的,甚至会有一些尴尬,但是当女人接受了你的口香糖也就意味这她知道今天要和你接吻。

  第二 预期牵手方法

  就比如说你问女孩子和你牵手你会打我吗?女孩子自然会说 会,不过这时候你就可以直接牵她的手,然后说,你可以打我了,其实这种方法就是表达出即成事实,如果你问女孩 我能吻你吗?女人自然会拒绝你,但当你说“我吻你的话你会打我吗?”当你吻了之后女人考虑的就是 要不要打你的问题了,而不是会不会和你接吻了。

  第三 就是纸巾亲吻技巧

  这个技巧自然是需要借助纸巾这个道具,当你和对方聊的正开心时,你可以说“要是两个眼睛的距离和鼻子到下巴距离一样的话就是完美的脸型了,你可以先用纸巾测量自己,当女生也开始测量自己的时候你就可以直接亲上去,如果女人质疑你,你只是需要说被她迷倒了就可以了。

约会几次可以确定关系,约会几次可以牵手接吻

  今天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的话别忘记点赞收藏哦,如果你想系统学习恋爱技巧,建议你加入内部,成为白鹤的学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