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女人心最好的方法,挽回一段感情的最佳时间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大家好,这里是瑞恋情感专栏,我是你们最爱的瑞恋哥,这篇文章就来跟大家讲讲究竟什么时候找前任复合最合适呢?也就是说挽回的最佳那个合适的时间点,究竟是什么时候,每个人在挽回路上总想找准时机,赶紧挽回提升自己的挽回成功率,但是错误的时机挽回会让我们失败,正确的时机去挽回只会让我们马到成功,好,我们来说一下,究竟是什么合适的时间点。

挽回女人心最好的方法,挽回一段感情的最佳时间

  首先第一个是什么时候呢?对方过得并不是很好的时候

  其实人就是这样的,你想想看,如果说是你在春风得意的时候,你会想要去回忆过去吗?这是很难的,因为对方现在啊,只想要去享受现在的生活,她甚至会觉得自己会过得越来越好,就更不想去回忆过去,那些糟糕的感情啊,或者说糟糕的事情了,所以这种情况下的话你挽回会变得很困难,可是当对方过得不是很好的时候,你去挽回对方的话,反而会给了对方一点温暖感,那怎么去判断对方现在过的好不好呢?很简单比方说现在换了新的环境,这时候她的内心正是动荡不安的时候,又要面对新的人事物,是不是?

  二点是什么呢?就是各大情人节,各大节日或者说她生病的时候,这时候是空虚寂寞冷的时候,这时候是对方过的并不是很好的时候,你是比较容易趁虚而入的,也许她现在是没有心的人,但是毕竟曾经和你经历过一段感情,经历过一些人事物,所以这时候她是非常容易被你所触动的,这时候的话就是挽回的一个合适的时间点了,那么还有第二个时间点,是什么?就是我们自身做好准备的时候,你想要找前任晚回去找她复合,你前提是肯定要认真的面对你们两个人分手最大的问题是什么?以及你有没有做好准备这个分手之后,可能是挽回不了的这个结局,以及你当下的有利条件是什么?做好准备再去挽回,这时候也会有个合适的时间点,如果你只是盲目挽回,或者说对方正在处于一个排斥期的话,你这时候忙完可能失败的成功率是比较大的,只有在你完全地认知自身,认知到到对方,认知到感情最大的问题,并且已经准备好自己自身的有利条件之后再去取挽回的话,才是所谓的合适的时间点,这个时间点是由你自身来进行创造的。

挽回女人心最好的方法,挽回一段感情的最佳时间

  好以上这两个点呢,就是给大家所讲的找前任挽回最佳的时间点,好那么接下来瑞恋就教你挽回女人心最好的方法

  女朋友在提分手那么该怎么去挽回女人的心呢?其实呢,当女人提出分手的时候,并非就是不爱你,或者说呢,她真的想要分手了,可能是女人发现你最近的变化比较大了,比如说呢,你对她关心少了,也不怎么给她打电话了等等,那么她可能就会闹一场,然后呢吵着要跟你分手,女人虽然说直接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但是这并不代表着她就是真的想要去分手了,那么造成她这个决定的因素其实有很多,比如说她的情绪非常低落,而你呢?又没有怎么注意到,那么这个分手只是在抱怨你不够关心她,又或者说你跟别的女人呢聊得特别开心了,让她觉得有点过于亲密了,所以她吃醋了然后呢就是跟你提分手了,那也不过就是想要证明自己在你心里的地位。所以说这些分手呢,都只不过是一个假性分手,因为女人一旦真的想要跟你分手了,那么就不会给自己那么多次说分手的机会,所以说这个时候呢,你要先反思一下你自己的行为,你是否对女朋友关心的少了,对吧,是否让她没有了安全感,只要解决了这些问题,让女朋友吃了一个定心丸,那么这些难题,自然也就迎刃而解了。我们今天的文章呢,就先到这里了,如果你有感情方面的问题可以私聊瑞恋哦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