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情商撩妹聊天宝典,怎么撩妹子聊天套路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最爱的瑞恋哥,大家先来回想一下,当你面试一家喜欢的公司的时候,你脑子里想的是什么?我要好好说,争取拿到入职offer,所以我们多多少少呢都会带着一定的目的性去说话,说白了就是多多少少你想让人家觉得你还不错嘛,对不对?那你遇到喜欢的女生,你开始追她的这个阶段呢其实也是一样的道理,虽然把喜欢的人和工作放到一起比是有一点怪哈,但这里面的道理那都是相通的,你不把自己推销出去人家怎么喜欢上你嘛,所以在这个阶段我们应该聊些什么呢?且听我细细道来。

高情商撩妹聊天宝典,怎么撩妹子聊天套路

  一、学会制造共鸣

  我们要先想清楚一件事情啊,当你觉得自己跟一个人有了共鸣,其实不在于你们说了多少话,而在于你们聊天的这个内容,也就是说我们重在质,而不是说我们重在数量,那在明确了这个大前提的基础上呢,我们再来解一道题,已知小刚喜欢小红,一下哪项行为才能获得小红的好感?

  A保证每天早安晚安所有信食少

  B保证每天聊天时间在3小时以上

  C聊天核心围绕女生的兴趣爱好或者两人共同的兴趣爱好

  来让我看看你们的选项。

  多么简单的一道送分题啊,如果还有人选A或者B的,我看你啊也就这样了,你也就只能在我这点赞评论刷刷存在感了

  接下来划重点了啊!

  聊些什么才能让她觉得我们之间有共鸣了?答案显而易见那就是聊她感兴趣的。

  接着瑞恋哥的思路往下想,聊她感兴趣的前提是什么呢?那就是去收集相关的信息,那我们去哪里收集呢?她所有的社交平台,当你收集到很多关于她的信息之后,你们的聊天就事半功倍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尬聊和查户口了。

  但是要注意的是啥呢?悠着点聊,出其不意那才是惊喜,一股脑全倒了的那是惊吓。

  男:这周末带你去吃牛肉火锅啊

  女: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

  男:嗨~我关心你呗,我还知道你周六要加班,所以咱们周日去

  女:我的天啊,这你都知道

  男:没关系,我知道你工作压力大想辞职,我陪你放松放松,吃完火锅在陪你去看那个,看你最想看的那个《花木兰》

  (她现在肯定感动死了)

  女:(他是不是把我手机给黑了?太可怕了)下次吧,下次一定!

高情商撩妹聊天宝典,怎么撩妹子聊天套路

  二、制造默契

  你看见一个人长得好看你可能会很快的被这个人吸引,但要真正的爱上她,说简单呢也不简单,说难呢也不难,有的时候啊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

  男:我知道你不想去/女:其实我也不想去

  男:那就不去了/女:我可以不去嘛?

  当然了,我也知道这样的剧情在生活中很少会发生,但你要表达的意思就是你要让她觉得你很懂她,你们之间有一种默契,那我们这个默契要怎么样去找呢?

  来~咱们还是做道题:已知你喜欢小红,小红对你说:“我最近总是健忘,好多事情说过就忘了,还总是提不起精神。”

  这时候你怎么回?

  A我给你买健脑胶囊吧,地址发我

  B太正常了,谁会每天精神饱满啊过段时间就好了

  C最近压力很大吧,觉也没睡好吧跟我说说吧

  选A的啊你家是不是开药厂的?还有选B的吧废话抄写一百遍,你自己好好体会一下废话的含义,所以划重点了,你想让一个女生觉得你跟她很有默契,那我们就要透过现象看本质,

  你要站在她的立场想一想这句话真实的含义是什么,女生嘛,当然也包括我们很多小老弟们,有的时候呢就是会绕着弯地去跟你说一些事情,一个呢直说显得自己也好像没有什么面子,二呢就是觉得自己不太好意思,那不像我想说什么就大大方方说出来,“我就是想要你的一个点赞或评论”好了啊点过的就不用重复点了

  我们有些小老弟呢察言观色这方面的能力确实有点弱,那还有个方法可以弥补一下,就是多跟她聊一聊童年经历这个话题,其实我们这一代人吧很多人的童年经历呢都大同小异,你们说不定能在这一点上找到很多默契。

高情商撩妹聊天宝典,怎么撩妹子聊天套路

  三、制造暧昧

  如果你跟她的关系经过了以上两步那也只能说成功了百分之五十吧,为啥呢?两个人有了默契和共鸣,可以说他们是朋友,但是还不一定是情侣,所以还需要什么?欸!感觉!不然为什么你们总是能听到女生嘴上说什么“没感觉、我们还是做朋友吧!”熟悉不熟悉?

  那现在确实是有很多女生都很主动了,但是大部分的女生她们还是习惯矜持,因为她们也担心啊,万一只是我的一厢情愿,那我们连朋友也都做不成咯,那你要做的呢就是制造感觉!制造一种暧昧的氛围,那我们有些小老弟又要说了“瑞恋哥,那我不也一样嘛,我也怕是我一厢情愿呀,我哪知道人家对我有没有感觉呀。”还是老规矩啊我们做道多选题,以下哪些选项代表女生对你有感觉?

  A她会单独和你出门

  B在电梯、公交相对拥挤的场合愿意和你挨得很近

  C开始给你起外号

  D不反驳共同好友的起哄

  正确选项:ABCD

  所以啊,如果你喜欢的女生有了这些表现你得赶紧主动一点,你要适当的去制造一些暧昧的氛围,当然不是让你从网上随便找一堆什么土味情话膈应人啊,你可以聊聊她的感情史,偶尔开开小玩笑。

  男:你为什么跟你男朋友分手啊

  女:其实也没有什么,就三观不合吧

  男:那你觉得我跟你的三观合不合啊

  女:干嘛突然问这个呀

  男:我就好奇嘛。

高情商撩妹聊天宝典,怎么撩妹子聊天套路

  好了,今天差不多就聊到这了,那最后瑞恋哥在重复一下,我们聊天的目的是为了跟她达成共鸣和默契,完成了这两步呢你记得暗示她你对她有感觉,你千万不要没把握地表白,女生在感觉上那可比你挑剔多了,可是如果她一旦有了感觉呢,其实接下来你表不表白也都不重要了,那如果说你还是把握不好喜欢的女生到底喜不喜欢你,不知道该怎么样聊下去或者说你还有其他任何情感问题都可以添加我的微信,瑞恋哥等你哦~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