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删你微信说明什么?女生会在什么情况删微信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有时候男生和女生觉得反馈还可以,没想到准备再次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女生删除了,发不了消息,这个时候男生就会反思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话,惹得女生对自己反感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女生删你微信说明什么?女生会在什么情况下删男生微信。

1、女生使小性子

  其实有时候女生删你微信并不一定就是她讨厌你,可能是她在给你使小性子。她把你微信删除并非她讨厌你或想跟你分手,她只是习惯了让你去哄哄她,了解她心中的不高兴。比如说男生和哥们一起去聚餐,很久都没有理她了,这个时候女生就觉得自己被忽视了,想着既然你不理我,那我就把你删了吧,以后都别再理我了。就类似于:“谁让你把我整烦心了,删你微信就是对你的惩罚,看你等会儿会不会主动找我加回微信。”

  一般来说,这种使小性子删你微信的女生有两种特点:一是可能你在她心里并不是很重要,因此她不会过多的考虑你被她删微信之后的心态,她心情不好的话就可能会删除你。二是你还没有彻底的征服她,所以她才会无所顾忌的试探你的底线。

  说白了就是你惹得女生不开心,她就想着删你微信惩罚一下你,然后等你发现被她删微信之后去哄她,向她承认错误。这是女生的一种被需求感作祟。

女生使小性子

2、女生试探你

  很多时候女生会用一些行动去试探男生对她的感情深不深,看看男生能容忍自己到哪一个地步。这个就类似于很多女生说分手,其实她并不是真的想分手,而是想看到男生来挽留自己,给她一个台阶下。所以有时候女生删你微信其实就是想试探你是否在意她,想看你反应是怎样的,是彻底不找她,还是找她哄她加回微信。可能是女生觉得你现在比没有从前那样在乎她了,她想用这种方式来确定你对她的爱还没变。

女生试探你

3、女生鲁莽行事

  其实在感情中男生要相对理性一些,而女生则显得相对感性一些,所以很多时候如果男女之间有争吵了,可能女生就会口不择言的说一些很伤人的话,或者做一些很鲁莽的事情,让你们的感情看似无法挽回,其实这都是女生不理智的行为。这其实是女生冲动之下做出的行为,可能她当时对这段感情没有了信心,不想再继续坚持了,因此决定删了你,就是不想再和你有任何联系的意思。但是,等女生消气之后,男生主动去加她的话,女生会同意,然后两个人继续谈情说爱。

女生鲁莽行事

4、女生讨厌你

  如果男生和女生还处于认识的阶段,你说的话做的事都让女生觉得反感,觉得和你接触不下去,或者以后也没有交集,那女生可能就会选择删你微信,因为觉得没必要联系了。这种情况下你想扭转女生对你的看法可能就有点难了。

女生讨厌你

  女生删你微信主要就说明以上四种情况,如果你觉得还有戏就继续加回她,如果女生态度很坚决表示讨厌,那也没必要自讨没趣。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