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想跟妹子聊天怎么开场?用什么话题?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一.晚上一般和女生聊什么话题

  1:事业,男人一辈子只有两件重要的事情:事业和女人。关于女人,你不是正在追求了嘛。关于事业,一直都是男人的闪光点。男人的事业,是以后家庭的生活基本保障。想让女生爱上你,可以从两个方面入手:
          (1)如果现在事业处于刚开始阶段,生活还是很苦逼。请你一定要让她知道,你是你多么勤奋努力,多么有追求。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规划,并且非常自信。
          (2)如果,你是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切记,不要直接炫耀你的财富,这样任何人都会反感。当然,除了上面这位!你可以在要谈话中,透露出你工作中的高价值。比如,你说:之前有08年金融危机,你是怎样一步一步扛过来的,还好现在公司还算活过来了。中心思想就是体现你的高价值!

  2:兴趣,不是聊男人的兴趣,也不是聊女生的兴趣。是要聊共同的兴趣,这样才能在聊天中,产生共鸣,让女生爱上你。如何寻找共同兴趣:不妨先谈谈你自己的兴趣爱好,来个抛砖引玉,然后在彼此的兴趣爱好里寻求共鸣点。周围环境跟女生约会的时候,最能信手捏来的话题是:周边的环境。着眼于现实,道出你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让女生爱上你。通过抓取这种话题折射出一个人的思想观念、品德智慧、为人处世等方面的水平和品位。

  3:社会话题,社会话题可以包括很多:时事,娱乐,民间有趣的事情等。寻找跟女生感兴趣的话题,撩起她的兴奋点,让她兴奋中,慢慢对你产生感情。比如:聊女生喜欢的娱乐新闻等。我从一个挫男,变成了一个真正的把妹达人,追女生来说对我太容易了。

晚上想跟妹子聊天怎么开场?用什么话题?

  二.晚上和女生聊天怎么开头,说些什么,怎么逗她

  1、幽默式的开场白,比如说:“谁长得漂亮谁先说话”、“活捉小可爱一枚”等等,因为通过这种方式的开场白,可以让女生觉得我们本身就是特别风趣特别幽默的人,大部分女生其实都是比较喜欢这种风趣且幽默的男生。而且通过这种方式的开场白不容易冷场,会让女孩子觉得我们特别的有情调,这样比较容易和女生接着聊下去。

  2、测试型的开场白,比如说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招呼来作为自己和女生聊天的一个开场白,可能很多人觉得这种类型的开场白过于简单,但是简单也有简单的好处,你比如说会让女孩子觉得我们不是特别的油嘴滑舌。

  而且通过这种类型的开场白也可以测试一下女生,你比如说可以测试到女生是否愿意和我们继续聊天,而且也可以测试到女生周边是否还有其他的一些追求者或者是爱慕者,掌握到这些信息以后,则是更加方便我们接下来的聊天。

  3、好奇式的开场白,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利用自己的开场白来勾起女生的一些兴趣,例如:我今天发现了一首比较好听的歌,你想不想知道啊?

  当然,如果想要利用这种类型的开场白,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我们必须知道女生的爱好是什么,这样才能够准确的抓住女生的软肋,才能够让女生愿意和我们继续聊下去。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想追她你至少也得知道她的喜好吧?

  4、展示型的开场白说白了就是通过开场白来展示我们个人的一些魅力,或者展示我们个人的才艺,这个其实就比较好弄了,关键还是看你擅长什么。我们可以挑自己最擅长的和女生聊天,这样才能够避免跟女生聊天的时候我们无话可说,而且会让女生觉得我们啥都懂。毕竟牛逼的男生谁都喜欢,你看胡歌,男粉多得是,为啥?好看又有才,演戏还好德才兼备!谁不喜欢,我都喜欢!更何况女生了。

晚上想跟妹子聊天怎么开场?用什么话题?

  三.晚上找喜欢的女生聊天,什么开场白最好呢?

  第一个【敲门】有人在吗?

  第二个【发条消息】过去马上撤回 假装发错人了

  第三个【拍一张图发过去】跟她说“啊你看今天的月亮好圆呀”!

  或者!

  1:“今天雾霾吸的爽不爽?”

  2:“您好请问有时间吗 我有个天想和您聊一下”!

  3:直接问你在干嘛?

  4:你的小可爱上线了

  5:“带你上分吧!我超6!”

  6:“睡着了发个信息”!

  兄弟们,上面所述只是一部分,更多可实操的技巧不方便展示,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获取更多技巧!即可添加导师微信,加微必回!前50名加微信的兄弟还可获取撩妹大礼包一套!数量有限!赶紧拿捏起来吧!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