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认识的女生该怎么聊天?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哈喽,兄弟们,我是白鹤! 这个问题几乎是每个单身男士最为关心的。一个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事实也证明,很多男生都败在了这个刚刚认识的阶段。 很多男生错就错在对追女生这件事认知不清,导致在刚开始这个阶段有些事儿没有做,有些事儿却做过头了。别着急,我给你们详细聊聊!

刚认识的女生该怎么聊天?

  追女生的过程其实相当于拜访客户,如果你是一个销售,你怎么去接触你的客户?

  第一,你要穿着得体,因为要给客户一个好的印象,好的印象是你们互动的前提。如果不修边幅,穿的邋邋遢遢,客户就会对你的印象大打折扣。别说你要成交,人家根本就不会鸟你。

  第二,你穿上得体的衣服来见客户了,那一开始你要做的是什么?是直接对你客户说,我有一个产品,价格多少,你要买吗?肯定不是!因为客户对你和你的产品都不了解,你这么做,人家肯定拒绝你。这时候你要做的其实是必要的礼貌闲谈套近乎,然后去为你的产品和公司背书,尽可能的去知道你客户的需求点在哪里。

  第三,当你了解了客户的需求,你要做的就是结合需求,去给客户推荐适合他的产品。

刚认识的女生该怎么聊天?

  追女生,追一个刚认识的女生基本也是这三步。

  第一,在跟女生聊天前,先有一个好的形象。这个形象的建立是通过自身朋友圈的建设。女生加上你之后,只需要翻一下你的朋友圈,就能清楚的了解你是什么样的人。女生跟你聊天,不是聊天的背身,而是在跟谁聊。 很多兄弟就是根本不懂这个道理,自己的朋友圈一塌糊涂, 各种鸡汤文,广告,砍一刀,朋友圈倒是放飞自我,臭袜子,露鼻毛,要么就是朋友圈一道横杠,你觉得女生看了这些,她会跟你聊吗?

       第二,你有了朋友圈的基础后,走到跟女生聊天这一步了。你要明白这个阶段,你和女生刚认识,那就聊聊刚认识的话题,交换下基本信息,了解下女生的兴趣爱好,也让女生了解下你自己的价值。很多男生的骚操作就是上来就迫不及待开始约了,也有一部分就是各种查户口,这其实都是不懂聊天的分寸。

  第三,当你和女生有了一定的了解后,然后再去找时机去升级关系。 你会发现追女生的整个过程其实是有清晰的步骤的,但凡追女生有问题的男生无非是我上面说的这三步没做好,要么缺少环节,要么越级,要么做的不够,无一例外! 好了,今天就聊这么多。 如果你有情感问题,不妨找我聊聊,私信白鹤,还可以免费领取一份《一本书教你学会聊天》。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