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你还想一个人吗?「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还剩2天,2022年就要结束了。 故事很多,转折很快,春天很短,冬天很长。

  从我们接触这么多的情感案例来看:

  1.追的时间越久,两人在一起的概率越小

  张恒在美国单独抚养两个孩子;吴亦凡在狱中怀念自己的前半生;陈露因敲诈勒索被警方逮捕;李靓蕾在微博上撑起了新女权主义的大旗。 然而这只是水面之上的故事 仿佛很远,又仿佛就发生在我们身边。 这一年我们解救了众多单身兄弟,也挽救了不知多少段的爱情。 当然这仅仅是一小部分,不得不说,我们的能力还很有限,我们行之有效的教学方式还停留在内部私教学员。 好久没有更新公众号:“白哥说恋爱”了,不是写的干货少了,而是把很多原先用文字表达的方法,技巧,搬上了视频。 生产了很多,影响力不小的脱单课程。 2022即将过去,兄弟,那些你以为对的东西,回头看看还是那么回事么?

  如果把恋爱比作一场游戏,我相信大多数男生都是菜鸟。很多兄弟,对恋爱规则的了解,还是停留在非常初始的阶段,并没有随着时代而进步。

  从我们接触这么多的情感案例来看:

  1.追的时间越久,两人在一起的概率越小;

  2.表白不是发起冲锋的号角,而是即将攻下城池的补承诺仪式; 3.很多分手的原因深究下去,往往和错误的追求方式相关;

  4.外在决定两个人在一起,内在决定两个人在一起多久;

  5.爱情不是做生意,并不是价高者得;

  等等这些吧,甚至这些和你的认知相反的,不管你喜不喜欢,这就是事实,这就是恋爱的游戏规则。

2023年你还想一个人吗?「泡学网」

  一:有钱才能有爱情?

  1.那些希望有钱之后,再脱单的兄弟,你们怎么样了?

  “只要有钱,根本不用追女生,女生都追着你跑。”

  “只要有钱什么样的女朋友找不到!”……这些言论是不是很熟悉?你也是这么想的吗?

  认为自己的单身是因为没有钱,认为女生都爱钱,只要有钱就能拥有爱情,幻想着自己有一天成为第二个“王思聪”,随便换网红女友。2021年很多人的钱包缩了水,就连首富都破产了!

  兄弟,你赚到钱了么?你找到对象了么?

  但不管怎么样,时间不会为你停下脚步,你又年长了一岁;爸妈也不会改变对你的期望,还是希望你先成家再立业。先有了家,才给自己建立起来保障。

  2.那些老实巴交,不去学习恋爱技能的兄弟,你们怎么样了?

  除去金钱地位名望等等身外之物,女生究竟会对什么样的男人产生本能的感觉呢?当然是那些早就喜闻乐见的东西呀,比如外形好看、有才、有趣、拥有令她羡慕的生活方式、能说会道、有着丰满的灵魂……等等等等。女生对男人本能的产生感觉的机理,从来就不是“对她好”“对她渣”这种行为表象,而取决于这个男人自身的品质。

  我实在是搞不明白都2020年,还有兄弟拿着所谓的“好人”来让异性喜欢自己,唯一的可能就是:老好人把自己的无力作恶解释为道德高尚,人都有自我欺骗倾向的,承认自己缺乏男性魅力OR认为自己道德高尚,你选哪个?在现实中,正常男人有一定的恋爱经验,懂得推进两性关系进程因此也搞的定。

  而老实人缺乏恋爱经验,无力推进关系+无法识别女生本质+对女人审美肤浅,你觉得这样的人相比正常男人,谁更容易脱单?

  3.那些逃避责任,想着一辈子单身的兄弟,你们怎么样了?

      很多男生一想到婚姻这件事就头疼:见家长,买车买房,经营家庭,生儿育女...... 因为没有钱而觉得自己不会选择结婚,那你不结婚,问题就解决了吗? 远没有解决,父母即将退休,他们将来一旦出现什么疾病,需要开销的时候你能上吗? 就算不结婚,如果你没有在家乡工作,那你将来打算怎么在现在的城市定居? 不要逃避,正视自己的问题所在,先踏踏实实的弥补好不足。

      情感问题,只能解决,不能逃避。 是的,看完之后,你会觉得谈个恋爱真的好累。这很正常,因为之前你想的太简单,在没有出现问题的时候当然轻松。 不要等到感情破灭之后哭着说自己错了,一个负责任的人,一开始就会意识到错误有哪些,然后最大程度上不让它发生。

  二:做一个优秀的男人

  1. 正确的恋爱观

  什么是正确的恋爱观,中国的传统教育都会告诉你,要有物质才能有爱情,是的!至少要有面包,但是不是靠钱就能买来爱情。

2023年你还想一个人吗?「泡学网」

  女生会为了一个懂他的男生,放弃面包,因为女性是感性动物。除非你的面包足够的丰厚,足够丰厚到女生会为了这个面包,放弃自己精神!否则在当代女性的眼里,精神好像远远比物质要重要的。所以记住如果你报着有钱才能恋爱的心思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你物化了女性,所以你永远无法获得爱情。

  而且记住爱情是一段相互提升的过程,我一直说,爱情是一座学校而对方是你最好的老师。一段好的感情,只会更好的提升双方而不是拖累彼此。为什么?因为当你交往之后,你的邋遢,你的懒惰都会为了女生去改变,你也逐渐的有了奋斗的目标和动力,逐渐的让自己变得更好。

  同时你会发现你的另一半也逐渐变得更好,你也会因为她的带动逐渐的越来越好从而形成良性循环。所以记住正确的爱情是彼此变得更好的支柱,也是彼此成长的动力。

  2.正确的追求方式

  很多男生为什么不敢去追女孩,其实不是在等自己变得更好,而是觉得现在的自己吸引不到女孩。

2023年你还想一个人吗?「泡学网」

  这其实和你的硬件水准无关,这跟你的方式有关,追女孩不是一味的对她好就可以了。

  你知道正确的恋爱流程是什么吗?

  你懂得男女思维的差异吗?

  你知道如何给她带来情绪价值吗?

  你明白如何维护好长期关系吗(有效沟通,矛盾解决机制等等)

  ...

  真的明白了这些,你还觉得自己不够优秀吗?没有资格扮演好一个男朋友的角色吗?记住女生是蝴蝶,抓不住,但是张开手掌或许她就会落在你的手上。而且哪怕你们最后在一起了,你觉得她会喜欢一个免费附送的赠品还是一个收集积分兑换的奖品结果显而易见。

  所以记住价值互换,你在对她的好的同时,也一定要让她为你付出,因为只有相互付出才能提升吸引力,拉近距离感让彼此密不可分。

 

  三:下一站,幸福!

  其实女生喜欢上男人,是一个过程,第一印象,聊天,约会,相处等等方面的综合打分。你要做的就是让她发现原来你是个宝藏男孩!魅力不止一面,心动不止一刻。

  1.第一形象建设

2023年你还想一个人吗?「泡学网」
2023年你还想一个人吗?「泡学网」

  2.聊天指导

2023年你还想一个人吗?「泡学网」

  3.约会把控

2023年你还想一个人吗?「泡学网」

  4.开始决心改变

2023年你还想一个人吗?「泡学网」

  5.开始修正恋爱认知,学习正确的恋爱流程

2023年你还想一个人吗?「泡学网」

  6.收获幸福

2023年你还想一个人吗?「泡学网」

  如果你有情感问题,不妨找我聊聊,截图扫一扫下图,私信,还可以免费领取一份《一本书教你学会聊天》。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