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怎么追女生?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你觉得发财简单?还是追到女生简单?

  现实生活中,不说百分百,至少三分之二的男生最终都会成家吧?那发财呢?按照概率来讲,一千个人中有一个就不错了。显然,追女生简单的多!

  很多男生老觉得只要有钱,美女就有了。其实你琢磨琢磨就知道这是句废话,看似说得不错,其实相当于什么也没说。

  你一辈子也发不了财,就不谈恋爱了?有这种心态的男生,都挺危险的,很有可能既没发财,还把自己的恋爱耽误了,所以没事儿,别老看些毒鸡汤。

  谈恋爱和挣钱其实都是一种能力,你永远搞不定你能力范围之外的事情。 每天想着一个亿的小目标,你就能挣到了?每天琢磨怎么追迪丽热巴,就能追到了?显然不可能嘛!恋爱和挣钱都是有段位的,段位高的向下兼容段位低的,你恋爱能力没女生高,就是有钱也会被女生利用。

没钱怎么追女生?

  我有个朋友,身高175,自己经营一家小公司,年入40万,家里有两套房,父母也都是退休的职工,按道理,他这样的找个条件相当,老是本分的本地女生过日子,应该很般配。不过我这个朋友是个颜控,找了个商务舱空姐,身材样貌没得说。

  但是你想啊,空姐平时见的那都是什么人啊?大老板,富二代。和这些人接触多了,她自然看不上我这个朋友,结果结婚第二年,俩人就离了。

  其实这样的例子有很多,有钱的钻石王老五看上了花枝招展的夜店女郎翠花,最后翠花捞够了,或者看到钻石王老五不景气了,撒手离去。

  这就是因为恋爱能力的不匹配,你在想去维系这段关系,也左右不了。

  其实你没钱,就别再想用钱去搞定女生了,那是跟自己过不去。没钱自然有没钱的办法。

没钱怎么追女生?

  首先,你必须要学会选择。

  有很多男生,他根本不知道适合自己的女生是什么样的,只要看到漂亮的,都觉得适合。还美其名曰:广撒网。这既浪费时间和精力,也达不到效果。

  学会选择就是要知道,你适合什么女生。没钱就别选那些消费高,物质拜金的,因为你罩不住。这时候你的目标应该是生活朴素节俭,会过日子的女生。

  其次,你要学会展示你其他的价值

  你没钱,但你总不能啥也没有吧?你总得让女生看到你身上一些吸引她的东西吧。

  比如,上进有想法,是个潜力股;幽默浪漫,能让女生开心;有才华,有生活情趣等等。你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去提炼自己的价值和优势点,而不是躺平什么都不干。

  最后,你要掌握一定的方法 上来就直接表白,那显然不行,会吓跑女生的。你要懂得通过聊天逐步升温关系。在合适的时机,再去一举击破,拿下女生。 好了,今天就聊这么多。
     
       如果你有情感问题,不妨找我聊聊,截图扫一扫下图,私信白鹤,还可以免费领取一份《一本书教你学会聊天》。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