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后女生就疏远我了,原来是这3个心理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表白之后女生就疏远我了——这是一些男生在表白后会遇到的关键问题,女生被表白后的疏远到底基于什么心理呢?

  表白之前,或许你做过许多思想斗争、或许你精心准备了很久的表白策划、或许你紧张到全身颤抖……

  没有什么比表白后疏远更令人焦灼了,既不是拒绝又不是答应,这种情况确实非常难受。

表白后女生就疏远我了,原来是这3个心理0

1. 你的表白过于突兀

  一开始女生只是拿你当朋友,然后认识和你,和你友好相处,然而你却见色起意,想占有这种美好!

  女生面对你的表白可能就是这种心理——我拿你当朋友,你觉居然想和我谈恋爱!

  因此想在友情中发展出爱情,就需要循序渐进,注重感情的发展,等到女生对你的感觉也有了异样之时再表白。

  过于突兀的表白,对于女生来说不是惊喜,而是一种意外,很多女生可能都会本能地去逃避。

  因此表白需要铺垫、需要过渡,没有一定的感情基础,缺乏必要的悸动情绪,女生都会被你的表白吓到,而不是感动到。

表白后女生就疏远我了,原来是这3个心理1

2. 女生不想伤害你

  女生不知道怎么拒绝你,又不好意思伤你的心,所以只好在行为上疏远你,让你知道她的决定。

  这时的疏远,是女生不想伤害你的表现,也可能是她没有勇气狠心拒绝——到最后朋友都做不成。

  这种情况下,女生的心意是不接受你的表白,也不想让你遭受拒绝的苦楚,因此想用疏远的行为暗示你——你们没有做恋人的可能、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

  恋爱需要缘分,对于不合适的人选,不要过于强求。

表白后女生就疏远我了,原来是这3个心理2

3. 女生对恋爱有所顾忌

  表白后女生反而疏远我,也可能是你和女生两个人互相暗恋,不过因为女生对于恋爱有所顾忌,因此选择用疏远来逃避现实。

  或许是她过于自卑,感觉自己配不上你;或许是她认为你们以后没有未来,无法走到最后;或许你没有足够的实力保障你们的恋爱;或许她觉得你身边有更好的女生……

  当然女生对于恋爱的顾及,也是因人而异,应情况而异。

  不过究其本质,女生是对现实的逃避心理,她此刻需要你更多的勇气和鼓励,才会有信心和你谈恋爱。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