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相亲一见面就没戏,女生看重的是什么?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那今年以来,咨询我相亲问题的兄弟突然多了起来,是好事情,大家终于意识到婚姻大事需要认真解决一下;也是坏事情,因为相亲的成功率一直低于自由恋爱。

       原因有三:

  1.去相亲的女生,大多年纪较大,有过几段失败情感经历,对男生比较挑剔;

  2.相亲这种形式,很难让女生愿意跟你谈感情,更多的是谈物质,想想你的物质条件好吗?

  3.相亲本身就是“暴露需求感”,让女生带着挑剔的眼神去审视一个男人,男生一方本身不占优势;

  作为一名情感老兵,除了每天指导学员相亲外,我们自己也要实战出结论。以下就是我对于相亲学员的指导以及自身经历总结出来的相亲类的问题。

  文章有点长,纯公益干货,想给相亲路上的兄弟提供点经验。

       白鹤课堂

       三类相亲总失败的人:

  1.自尊心非常强的人

  自尊心越强的人,其实就越脆弱。越是爱面子的人,就越容易受打击。所以,死不要脸的个个过得很好,要强的人却都惨兮兮的。

  一个人的自尊心越强,那么相亲的时候就越不能承受失败。之前就讲过,相亲是一件严重挫伤人自信心的事情,几乎没有必然成功一次过的相亲。

  也就是说,绝大部分人都会有失败的相亲经历。而就我们的统计数据来看,平均每个人至少三次失败才可能有一次成功的恋爱。而比较极品的个例其数量就没什么上限了,几年上百次相亲失败的都曾有过。

  2.文艺情结严重的人

  文艺女青年或者文艺男青年也不太适合去相亲,除非相亲的对象也同样是文艺范的。

  之前就说过,相亲是重利益对比的,所以在相亲过程里,遇到令人不快的事情概率很高。有许多人在刚相亲的时候,都会遇到上来就问薪水,上来就问是否有房有车的,令人反感至极。

  但这种人,反而是相亲界的主流,他们自然可以理直气壮。不问清楚,又怎么结婚呢?所以对文艺男女来说,如果你幻想的是浪漫的邂逅,是一见钟情的美好,那么相亲实在是不太适合。

  3.外表不佳且不愿意打理的人

  “外表不佳”这四个字,其实是动态的。简单来说,如果大家都是素颜的话,男男女女之中能说得上美艳绝色的,基本上都进了娱乐圈。而其他的,都属于普通和挺好之类。

  真正说丑的,其实也不多。用外表吸引人并不丢脸,而女人自己好不好看决定了她的审美水准,因为女人心里会有一个预期值,爱打扮爱美的姑娘必然想找一个同样的男生。

  那么在相亲过程中我们应该注意哪些?

       相亲可以避免的问题

  1、和女孩子见面千万别选麦当劳什么的。因为很多女孩子很在乎自己的吃相,而麦当劳,肯德基啥的,必须要双手抱着汉堡,张大嘴。

  2、学会表现自己,对方既然同意见面了,一般对没车没房的条件基本接受了,但却要看男孩子的综合素质。

  这时候,男孩子一定要表现出:知识面不能太窄,面对问题不能太傻。对将来的人生,有一定规划,有上进心。这个给女方一个希望,觉得和你在一起,面包其实会有的。别女方一问啥,你就回答我没想过。女的会特失望的。

  3、保持风度,千万别乱吐痰,兄弟们还别笑,我的朋友去相亲回来跟我说,受不了那个男的走在马路上,呸的一口吐痰,又把烟头用手指头一下子乱弹了出去。

  4、注意细节,走马路上,要把女孩子放在里边,你在外边,也就说,男孩子挨着车的那边。进建筑物的时候,要帮女孩子开门;做出租的时候,也帮开车门;做公交车的时候,把人群挡在外面。你别看这些小细节,女孩子最在乎这些了。细节决定成败。

  5、见面完毕后,一定要送女孩子回家,除非对方坚决拒绝。否则你要表示,既然和你在一块出来玩,你就要负责任,保证她安全到家。并且,在估计对方已进自己家后,你发个短信说“你到家了吧,今天很感谢你,给了我一个愉快的一天,早点休息吧”。男孩子发类似的话。

  那么很多人会说在相亲过程中会因为不会聊天而尴尬,接下来跟大家分享几个技巧帮助大家在相亲时减少冷场概率。

  1.学会赞美体贴女生,塑造自身形象。

  刚见面的时候应该是在约会的地点门口。那这时候你的话题是寒暄,活跃一下气氛。

  比如“你今天打扮的很漂亮。”“诶,今天来的时候路上有没有堵车啊?”“你是不是已经等了很久?”这些因为寒暄所展示出的话题,都不宜过长,一般几句话就可以了,这是一个缓冲气氛的谈话。在就餐前帮女生拉凳子,过马路让女生走里面的一些体贴细节都可以让对方认为你是一个绅士,是靠谱的。可以增强女生对你的好感。

  适当的表达你对她的真实感受,最好是针对她最细节的特质,比如你觉得她的头发发质真好,或者是她的额头,鼻子,嘴唇等等都是一些很好的点。也可以针对她的气质,谈吐,小动作,等等的这些细节,越细越好。

  2.学会适时转移话题,侧面展示高价值。

  接下来就是一些你比较有趣的经历,第三方话题的穿插你对她的感受,以及彼此倾诉在生活中所思所感所想,这些都没有定势只是一个大的方向就是每个人的状态都不可能是一样的,所以你需要灵活处理。这时你的相亲次数会给你很多帮助。比如有一次你去哪里旅行,遇到了一个流浪的小女孩,给她买了一些吃的,突然感觉女孩真诚的眼神和你很像。

  一方面可以侧面展示你旅行的价值以及你的生活。也同样让女生对你善良的印象的一个升华,你的侧面夸赞也让女生很舒适。

  3.学会拉近两人关系,建立信任感。

  因为是相亲,你们的条件双方都是彼此清楚的,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要吹牛,让对方认为你是一个不靠谱的人。这时候你需要聊的内容就是关于自己一些童年故事或者是你发生的一些糗事。

  “你小时候吃过大大泡泡糖么?我小时候有一次一整卷都塞到嘴里了,那时候我刚准备换牙,直接掉了一颗”画面感袭来,女生也会不自觉的笑起来了。这样就能够快速的拉近和女生距离感,也能展现出你幽默的部分,让你们的氛围更加轻松。如果相亲的过程中你跟相亲对象聊得比较好,你有进一步深入的想法,你感觉她也想深入下去。那么这个时候你可以主动转换约会地点,比如一起看个电影逛画展,可不要因为女生没有提这回事,就直接把这件事忽略了。

  最后在相亲结束的时候,千万别随便道个别就让女生自己回家。最好陪她等车,直到车来,待她上车或车开出去之后再自己离去。如果你有车可以直接送她到楼下,这样女生会觉得你很重视她。如果她主动让你送她回家,那表示她对你已经很有好感了,这时候大家要保持之前约会的节奏就可以了。你要明白,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有完全懂你的人,爱情也是需要我们去沟通去学习去成长的。

  别这两天刚加入班级的兄弟大部分都已经循着自己的方案,开始脱单之路,接下来就是执行好导师每一步计划,小步快跑,每天都能有新的提升。
 

     人生海海,别留遗憾。别等伤过才追悔,别等错过才珍惜。

     趁年华尚好,趁阳光不燥,妥善珍藏这份好,不辜负,不敷衍。

     我是白鹤,我想让你也可以拥有爱情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