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追求不到喜欢的女生?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为什么我追求不到喜欢的女生?

  答:你追不到女人,不是女人看不上你,恰恰是因为自己看不上自己。

  你找了很多借口,试图去开脱自己的责任,比如:女人都是爱钱的,我现在没有妹子是因为穷,等我有了钱,自然会有妹子投怀送抱;

  或者:毕竟这是个看脸的世界啊,所有的努力都敌不过个“帅”字;我喜欢这个女孩子,可以我长的不帅,我们好像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应该很难追吧,还是算了。

  所有的借口,都是你在自我设限。

为什么我追求不到喜欢的女生?

  人们都喜欢待在自己的舒适圈里,熟悉的舍友,同组的同事,而一旦走出熟悉的圈子,就很难主动结交更多的朋友。

  因为改变很累,所以很多人把责任推给外在环境,待在自己的舒适圈里等着“偶遇爱情”。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