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她是我的真命天女,我实在太喜欢她了,我该怎么办?「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我感觉她是我的真命天女,我实在是太喜欢她了,我该怎么办?

  答:当你看上一个女人,你觉得她是那么的 完美,她的所有缺点,什么家庭条件不好,脸上有痘痘,腿不好看……在你心里,通不通算什么,因为你还没有得到她。

  你觉得,这就是真爱了,所以你说尽了天下男人都会说的好听话,感动了自己,也做感动她的事,她也爱上你了。

  当你有一天她从身上气喘吁吁地下来,那些缺点开始浮现,你开始觉得,你喜欢的那个女神,不见了,然后你找理由分手,冷淡她,她纠缠,然后你有了新的女神,然后,你就成了渣男。

  当然你可能会说,老师我想这辈子只谈一次恋爱,只爱一个女人,结婚到老,那你需要特别好的运气与实力。

  作为普通人,想找到真正想要合适的女人,唯一的办法,就是去多经历人,你要说这对好男人好女人不公平。

我感觉她是我的真命天女,我实在是太喜欢她了,我该怎么办?「泡学网」

  谁告诉你这世界是公平的了?

  真正的长期关系,是两个人携手一起努力奋斗,经历过风雨和羁绊,最后沉淀下来,作为彼此的战友,不是亲人,更似亲人的感觉。

  年轻人,不要被“晕轮效应”,所迷惑了双眼。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