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一定要学习,两性情感知识与恋爱技巧?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我为什么一定要学习,两性情感知识与恋爱技巧?

  答:无论你承认与否,爱情都是有成本的,我们来算一笔账。

  先不论诸如浪费青春、求而不得的失落等无形的机会成本,单单是一个普通男人花销在送礼物、请吃饭、管送等无条件的付出,却又没有回报的行为,一年下来,就远远不只是千八百块的事情。

  此外,要是你被某个很喜欢的女生骗一次,在她身上摔一跤,那就更不是几千元可以解决的一回事了。不单如此,目前国内有大量的剩男,花在相亲和红娘上的费用,加上时间和机会成本,实际支出也远远高于万元以上。而且这些男人的问题,并不仅仅是因为缺乏认识女性的渠道,买的东西不够贵重,长得不帅,腿不够长,器不大活不好……

  归根结底,是因为他们不懂得正确的恋爱观、仅仅从电影、电视剧、小里说面学到一点片面的思维,往往被女生冠以“钢铁直男、情商低”的称号,甚至被看不起,被玩弄,被女人耍得团团转,被骗感情、骗钱甚至骗婚……恋爱这是一门男人的必修课,如果连花点钱学习,提高自己都舍不得投入的男人,我们也很指难望,他学会如何吸引女人。

为什么一定要学习,两性情感知识与恋爱技巧?

  免费的才是最贵的,你必须学会花钱。

  很多人都愿不意花钱,都免费获得一些东西,连学习智慧都想免费,不断的在网络上寻找免费的东西,看似节约了钱,其实不然,因为释放免费信息的人,一定会在里面插入广告,希望能收费。而你就会看很多广告,于是你就浪费了时间。

  那么有些人说,我直接付费,就能获得最好的服务吗?我的案答是不一定,但是你想免费,对不起,你就一定不能获得最好的服务。你只有不断地的教学费,教的多了,你才有机会学到最好的东西。

  就如同我买了很多书一样,不是每一本都很好,很满意,说实话,其实我买的书,10本里面有1本很好,我就非常开心了,10本书里面,一有本书,我看完了,就不亏。

  就如同我去健身消费一样。可能消费了,一万块钱办了一个年卡,我可能只锻去炼了2个月,就不去了,但这亏了吗?一点不也亏,因为我的身体得到了锻炼,我就不亏,哪怕只有一次,只要我担负得起,我就应该消费。我这个观念,使我见多识广,我认识的越多,我盈利的能力就越强。

  一人个混社会,只需要比别人知道的多一点点,我们就能获得别人想象不到的利益,而这多一点点是怎么来的?就是习惯性付费来的。

  所以,很多人喜欢免费,喜欢节约,看似聪明,实在是非常亏的。

  很多人看似浪费了很多钱,比较笨,其实他们一点也不亏,这点道理,不知道有多少人懂,又有多少人懂了能执行的。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其实并没有多很人想象那的么大,很多时候,一个年收入1000万+的,与一个年收入100万+的老板,他们只差一个信息而已,而这个信息怎么来的?就是不断买单买来的。只有理解了这个,你才能理解为什么那些身价几千万的人,已经是大老板了,甚至公司里都请聘了很多MBA了,他自己又花100万读EMBA去了。

  你认为他浪费钱,实际上,他是去买信息,进入圈子搭建人脉去了。

天上只会掉免费的阱陷,馅饼也只能在地上的小店吃,并且还要花钱买,如果你没有这个能力,还会被“天上的馅饼”砸死。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