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女生对你产生感觉?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学员:如何让女生对你产生感觉?

  白鹤:相信很多兄弟都试过被女生跟他说:我对你没有感觉。那感觉到底是什么玩意呢?

  其实女生所谓的感觉,就是她情绪上的反应,如果你没有刺激到她的情绪,她就会对你没有感觉。那么如何能够让女生对你产生感觉呢?

如何让女生对你产生感觉?

  首先你要知道,感觉都包含了什么?

  比如,开心,害羞,紧张,失落,生气,崇拜,这些,都是感觉。你想要让女生对你有感觉,你就要去做能让她产生这些感觉的事情。

  比如,你想要女生开心,你就去赞美她,请她吃东西,送她礼物。

  比如,你想要女生害羞,那你就去和她说一些撩人的情话。

  比如,你想要女生紧张,你就要让她知道你也是有其他女孩子喜欢的。

  比如,你想要她生气,你就去调侃她,取笑她。

  比如,你想要她崇拜你,你就要去展示你过人的才华和丰富的经历你的聊天能力。

  你得时不时的去做以上这些能够刺激她情绪的事情,你才能够让她对你产生感觉,从而喜欢上你。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