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与女人的交易筹码都有哪些?它在男女交往中很重要吗?「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男人与女人的交易筹码都有哪些?它在男女交往中很重要吗?

  答:男人的交易筹码主要就是财富及社会地位,人格魅力等,女人的交易筹码主要是年轻貌美,人品性格等等。

  人与人之间是很残酷的,不是你这个人在交易,而是你的筹码在交易,没有筹码,人生这个游戏你是没法玩的。有些人,出生后就很有钱,筹码很强,像王校长,他撩妹就非常厉害,人家就不用什么技巧,用技巧,其实你的方向很大程度上就错了,打仗从来都是拼实力,没听说过比拼技巧的。

男人与女人的交易筹码都有哪些?它在男女交往中很重要吗?

  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都没有那么强的实力、购买力,去娶一个各方面都非常好的女人,因为他们配不上,人只能得到他们配的上的东西。拥有千金财富的人,福报非常大,必定是千金人物,而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也是说得通的,他没有什么福报。

  各人得到了他们应得的东西,所谓的万法皆空,因果不空,就是如此。

  理解筹码理论的人,就理解了人生,人生不过是一连串的筹码交易而已。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