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向的男生怎么追女生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有一个万能借口:“我性格太内向了,所以一直没有女朋友。”

  为什么说这是一句借口?

  因为,你只要稍微留心,就会发现:那些现实里挽着正妹的男人,并不个个都是性格外向的人。

  兄弟们可以想一想,你身边是否有那些不经常说话,很少参加社交活动的朋友。但他们却有着漂亮的女朋友。

  “不会说话”

  “见到妹子就害羞”

  “很少参加社交活动,圈子太小”......

  这些“内向”的状态,被你认为是难脱单的罪魁祸首。

而我今天要告诉你的是:

  内向,并不是什么劣势,内向的男人一样可以轻松追到女生。

  很多“内向”的兄弟,在面对女生的时候总是“我觉得她一定不想跟我说话”、“我觉得我跟她一定没什么发展”、“我觉得......”。

  你面对女生的时候总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行动之前,便给自己进行了“自我设限”。

  这些归根到底其实就是来源于一个字:怂!不敢去和女生互动。

  你要明白的是,内向和怂是两回事。

比如:

  你在一个聚会上,觉得没什么乐趣,也不想和别人交流,于是一个人坐在一旁安静的玩手机。这是内向。

  但如果你在聚会上,看到了一个你喜欢的女生,而你却不敢上去和她搭话,明明心痒难耐却只能低头玩手机。这是怂。太怂的男生往往会错过很多机会,错过认识女生的机会,错过表现自己的机会,错过跟女生拉近关系的机会......而这些太怂的举动,往往需要“内向”来背锅。

  所以,你需要做的,不是强迫自己不内向,而是克服“怂”的心理。

内向的男生怎么追女生

回到今天的主题:内向男生如何追女生?

  1. 走出舒适区

  每个人都有一个心理舒适区,这是毋庸置疑的。

  或许你会觉得在聚会上一个人安静的玩手机非常好,非常Nice!在路上看见了美女,远远的欣赏一下就可以了,就满足了。

  这就是你的心理舒适区。

  想要收获恋爱,你需要的是不在止步于安静玩手机,不在止步于欣赏美女。

  而是参与进去,去跟女生互动。

比如:

  你在聚会上看见了自己喜欢的女生,走过去跟她打声招呼,随便聊两句“你也来啦”、“今天没上班吗?”......

  这些简单的话语,实际上并不是什么很难说出口的话,没有那些花里胡哨的情啊爱啊的东西,只是简单的生活、爱好、工作上简单的交流。

  你都做不到跟她搭话,她凭什么能够注意到你这个人呢?

  这些简单的沟通,能够做到的是让你走出舒适区,跟女生互动,在女生面前“混脸熟”。

  但是切记不要太过于关注她。

  女生不会因为你对她的特别关注而喜欢你,跟她搭两句话后,该撤还得撤。

  倘若你一直盯着她,一直关注着她,她反而会觉得很有压迫感。

  另一个情况就是:你跟女生单独约会时。

  这时你关注的对象只能是她了。和她正常的交流沟通,聊一聊兴趣爱好、生活、八卦......

  可能你的“内向”让你没有太多的话说,但起码冷场的时候你能提供一个话题。

  这一点,内向的兄弟可以在约会前做一些准备工作,你可以在文末加我微信,我来告诉你该怎么做。

        2. 不要太过于“正经”

  内向的男生本身并不是特别善于表达,再加上和女生接触的比较少容易紧张。

  所以在和女生互动的时候显得非常正经又呆板。

  往往是你问我答、支支吾吾、目光游离、浑身不自在,好像有种被面试的感觉。

  这种状况在女生的眼里就是:无聊、呆板、无趣......

  而这些无聊又体现在两个方面:

  第一个就是,互动内容的无聊,平平淡淡不知所云,完全调动不起她的情绪。

  第二个就是,她感觉到你的不自在,潜意识里将你当做一个“弱者”。

  所以我们经常强调要在情绪上调动女生,不能“太正经”。

内向的男生怎么追女生

举个简单的例子:

  女生:“你为什么一直没有找女朋友?”

  你:“因为我比较宅,比较内向,认识的女生很少。”

  这个回答虽然你说的是事实,但是太无趣了,甚至会显得你很low。

  “因为找了女朋友就不能约你出来了啊。”

  这样子回答女生会是什么感觉?

  可能她会回复你:“渣男。”

  但是实际上她反而会觉得你很有趣,觉得你不缺“女朋友”,你是个受欢迎的人。

  这也在侧面展示我们的个人价值。

  那些会撩妹的人,对这些话随口就来,让那些女生嘴上骂着“渣男”,实际上却非常享受与他的相处。

  情绪是步入恋爱的春药。

  面对女生不要过于正经,要学会调动女生的情绪。

        3. 发扬自身的优势

  很多内向兄弟可能会说:“我没有什么优势啊”、“我的优势是什么?”......

  你错了。

  内向的人一般都喜欢思考,所以对于外界环境的感知能力非常强,往往能注意到很多人忽略的细节。

内向的男生怎么追女生

比如:

  在外面和女生一起吃饭的时候,点菜时发现女生一直在搓手,你感觉到她可能比较冷,那么就可以和服务员说一声,换个离风口远点的位置。和女生在外面一起逛街,走的时间长了,你感觉她步履放缓,那么你可以提议找个地方坐一下,喝杯咖啡。

  酒局上,你感觉女生已经喝得有点多了,别的男生还在劝酒,你可以适当的帮她挡一下,劝她喝慢点。这些细节虽说不能让女生立刻喜欢上你,但是也是一个加分项。况且我们从小到大都会说的一句话:“细节决定成败。”让女生感受到你的细心,感受到你对她的照顾,就算你是个内向的人,也会让她心动。

  其实回过头来你会发现,内向并不是把妹中的最大问题,怂才是,逃避才是。

  就算你是个内向的人,但是你只要不怂,不逃避,面对喜欢的女生敢上前交流,敢跟她互动,那么你的内向反而可能是你的优势。

  我的很多学员,曾经都是内向的宅男,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后,他们都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他们依然保持着那份内向和低调,但在女生眼里,他们却不再是内向宅男,而是高冷男神。

      如果想要更多了解恋爱知识的小伙伴们,可以扫一扫下面添加白鹤老师,回复“资料”免费领取一份《聊天技巧》,真正意义上的帮你解决恋爱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