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时,妹子100%感兴趣的4大话题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我有一个很好的异性朋友,前段时间她跟我抱怨“前不久认识一个男生,他的条件挺不错的,人也很礼貌,对他的第一印象是不错的。但是加了我微信后,他最多的话就是:你在干嘛呢?有时我为了避免尴尬,岔开话题,或是聊到兴头上的时候,他也总冷不丁冒出一句”你干嘛呢,美女?“

  时间久了,我不耐烦了,我心想,我在干嘛?我不是在和你聊天吗,当然我还忙着上课、忙着上班、忙着吃饭.....

  但我会告诉他吗?我当然不会。我只会觉得这个人很无趣很无聊,连聊天都不会。

  所以在后来的聊天中,他一说这句话我就关掉聊天对话框,结果过一段时间又会收到一条他的微信,一样的内容:你在干嘛呢?

  后来,我干脆拉黑了他…… 别问我为什么

  聊天还是聊天,

  反思你自己的行为,你算得上是话题终结者吗?所谓话题终结者,顾名思义,就是让一个话题走向死亡,就是不会顺着妹子的意思走。经常不考虑女生的感受

聊天时,妹子100%感兴趣的4大话题

  1.无趣的回答,让人接不上话

  例如:

  什么意思?

  “我没什么喜欢的东西”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啊”

  “你在干嘛呢”(我最恨这条,你懂的)

  2.查户口式的盘问

  比如:“你家住哪?你今年多大啊?喜欢什么?做什么工作的?”

  究竟如何聊天?

  关注朋友圈动态,聊聊她最近的生活

  大部分妹子的朋友圈还是很活跃的,从这里可以看到她最近的心情,她最近干了什么事。

  如果她心情不好,就去安慰她,分担一下她的烦恼。

  如果她最近去看了演唱会,就叫她分享一下演唱会的趣事。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这妹子从来不发朋友圈,找不到交流的切入点,你该怎么破?

  A:两个人都看过的电影和电视剧:

  千万别聊那种只有男生才喜欢的电影和电视(《三生三世》、《大唐荣耀》、《一条狗的使命》、《美女和野兽》都是不错的选择),聊聊里面让自己深刻的人物、画面、对白。尤其是让人深刻的对白很容易引起女生的共鸣。如果觉得聊的还算开心,你就可以趁机进行下一次的邀约了。

  B:聊聊你们学生时代的记忆

  女人都喜欢回忆,聊聊你们学生时代最讨厌的老师,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事,自己特别的好朋友,自己感动的记忆。妹子也有这样一段珍贵的时光,所以肯定也会有一些共鸣,而你的形象也会通过这些记回忆丰满起来。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

  C:旅游:

  聊聊你去过哪些地方,有什么有趣的见闻,买过什么有趣的东西,旅行结束后的体会......接着你可以对妹子说“你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有机会我们可以一起去,给你拍很多漂亮的照片”。然后,聊聊一起旅行的畅想,很容易调动气氛。切记不要变成自己在那儿吹牛逼:哥越过大西洋,翻山越岭整个东半球,威尼斯水城留下过哥的足迹,迪拜的帆船酒店是哥的后花园等等,你要这样装逼,那就一点意思都没有了。

聊天时,妹子100%感兴趣的4大话题

  D:空余时间的娱乐:

  说说你工作之余都是怎么充实自己的生活的,逛什么网站,打什么球,去哪儿和朋友聚会,哪里的小店食物很棒,自己平时有什么兴趣爱好......这些都可以告诉妹子, 然后反问对方,也就知道她的兴趣爱好了,之后可以从这里作为突破。

   看到这里相信你是真的热爱泡学:白鹤老师决定给兄弟们免费福利 现在扫一扫下面白鹤老师 立马送价值几千块的恋爱书籍和完整案例,还免费拉进脱单交流群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