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该如何成功挽回?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从科学的角度来讲, 喜欢一个人最短需要8秒,忘记一个人最短需要600天。并不是你主观上不想忘记对方,而是记忆中关于TA的部分信息,迟迟没有彻底清除。而关于TA的信息,又会伴随着你对TA的失去,不断加深巩固着对方的留给你的各种印象。就像是,你用了好久的一件东西,一支笔,一个背包,久而久之你会忘记它是怎么买的,谁送你的,但你会记住它是怎么丢的,怎么坏掉的。

  心理学称此现象为:损失厌恶

  当人们面对等量的收益和损失时,往往损失会给人带来的刺激更大,损失带来的负面情绪影响效果,是正面情绪的2—2.5倍之多。

  但别忘记,对方也是人,心理效益自然有TA的一份。不仅你心中对TA依旧念念不忘,在TA的心理,也依旧存在你的影子,那个人,也失去了你了,也在备受煎熬,也在患得患失中郁郁寡欢想要忘记你。也许你会好奇,为什么TA走的那么绝情?如果那个人还爱我,为什么提分手?为什么不来找我?

  因为TA并非不爱你了,而是不知,目前该如何爱你。

分手后,该如何成功挽回?

01 一,为什么,你会被分手?

  或许屏幕前的你,正在经受分手,失恋,甚至离婚带来的痛苦,但这只是暂时的,因为不论任何亲密关系,都是有方法调节和护理。维持亲密关系稳定发展,最重要的因素是舒适度,其次才是你们付出给彼此的情感。归纳一下大部分的分手情况,都是因为“舒适度”直线下降,导致的分手。

  在这段关系中,或许你总是很任性,总是沉默不语,甚至总是无法照顾到对方的情绪,

  你可能不会交流,总是生闷气,总是惹对方生气,总是给对方压力,总是让对方左右为难。但你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你自己知道你爱着对方。

  而对方感受到不适后, 仔细回想发现一个人生活,都要比和你在一起更加舒坦。尽管TA喜欢你,TA爱着你,但实在不想在和你有关系,被你压着,拉扯着,牵制着。所以才会离开你。

  同时,正因为这份感情依旧存在,所以,我们用正确的方法,可以顺利挽回。

  绝大多数的复合情况,往往都需要这样的一个流程:

  找到分手原因 → 自我提升改变 → 复联展示转变 → 掌握窗口期,引导对方复合意向 → 维护感情的新开始

  方向路线大致相同,但不同的是每个人的情感状况。最贴近你和对方真实情况,从而产生的挽回方法,才是成功率最高的。

  所以虽然挽回的方法,大多数朋友都在网上,书籍中,得以阅读理解,但自己尝试依旧困难百出。是因为你对TA的了解还不够,所以无法走入TA的内心,满足对方真实需求。

  如果你面临挽回难题,不妨咨询更加专业的情感导师,我们不仅可以帮你挽回TA,还可以替你读懂TA,了解TA的内心和需求,让对方和你重回热恋。我们不仅是帮你挽回一段关系,更是想要让你收回本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分手后,该如何成功挽回?

02 二,找到分手原因

  对于分手原因的寻找,均停留在表面,具体的表现就是认为:只要自己改正了“分手原因”,改善了分手矛盾,对方就没有理由和我分手,理论上,就可以答应自己的复合请求了。

  情感,往往不同于做生意,亲密关系又不是买卖,所以不像交易那样:我的车转手给你,50万你不买,你出个价,我觉得合适就可以出售。对方和你分手,绝对不是因为你做错了事,说错了话,会错了意,而是在和你亲密关系相处期间,自己得到的负面收益大于正面收益,自己产生的负面情绪大于正面情绪,自己的不适大于安逸。

  “为什么要和你分手”。其实TA也说不出具体的原因,只是感觉自己和你在一起,并不开心并不快乐,和你在一起很累很疲惫,和你在一起牺牲了很多,但你全然不知,和你在一起放弃了很多,但你熟视无睹。TA自己憋了一肚子委屈,却无法精确表达,因为知道说了你也不懂;积累了一肚子苦水,也倒不出去,因为你听了也无法理解自己。最后,想要开口却只能说:“我们不合适”“不爱了”“累了”

  所以,如果你找不出导致你们分手的原因,我可以给你一个思路:

  在感情中,是什么矛盾你们经常爆发?

  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们长期冷战,让你们开始互不联系?

  对方情绪失控时,说过什么话,让你感觉很气愤?

  冷战的时候,对方常用什么方法来逃避你?

  有什么对方提出过的问题,但之后却再无消息?

  往往一个人负面情绪爆发,会说出很多压抑已久的话,而这些话中往往藏着对方的真实需求。想要复合,就一定要找到真实的分手原因,因为这份原因中,才是对方真正的情感需求,才是对方真正不满足你自己的问题所在。如果你无法锁定原因,不论如何操作,都将会白费力气。你走了错误的路,是无法到达正确的终点的。

  如果你的问题自己难以下手,你的情况更加复杂,建议你寻找更加专业的人咨询问题,不妨点击“添加卫星”发送“挽回”向我领取免费的一对一情感解析服务。

分手后,该如何成功挽回?

03 三.自我提升改变

  很多的鸡汤或者干货,都有在提出“改变和提升”这个点。但需要注意的是,改变,往往要有针对性的改变,提升更是如此。

  如果你第一步“原因”找错了,第二步提升,就会进行漫无目的盲目操作的自我改造,最后折腾了半天,你离当初的自己越来越远,也越来越无法满足对方需求,而漫长的时间推移,很有可能让对方彻底释怀,进入新的生活。庞大的精力投入,也会使你身心疲惫。

  所以提升的前提,一定是对方需求的,你没有给到,如今你要尽力去给。其实更多时候,对方想要的只是关心,尊重,理解和支持。大多数男生容易在自我提升,和分手原因这里,犯方向性错误。

  最后,他挽回时候都在说:

  “我现在有钱了,我有房有车了,事业稳定了,你可以回来了吗?”

  说着,就像女生是因为物质原因和你分手的。那为什么她曾经会摒弃物质,和你在一起呢?因为你的潜力股吗?有些人分手后,没有找到对方真实诉求,没有读懂对方为什么和自己分手,于是开始了“自我感动”式的提升改变:

  “我要努力赚钱”

  “我要培养兴趣爱好”

  “我要读懂异性思维”

  “我要过上充实的生活”

  而殊不知,对方的需求可能仅仅是,你可以多陪一陪自己,多和自己说说话,多听自己说说话,对方是因为和你存在相处问题,才会提出分手,而不是因为你存在三观问题,才不愿意和你继续亲密关系。

分手后,该如何成功挽回?

04 四,复联,重塑形象

  当你做好了自己的转变,便可以试着和对方复联,展示自己的变化和提升。但你不能操之过急,试着和对方联系去展示自己的改变,而不是发起复合请求。你的确改变了自己,但还是需要时间让对方接受自己。

  我的建议是,当你可以和对方取得联系后,可以和对方正常的聊天,尽量在一个月内,以朋友的关系和对方交流,不要试图采取任何举动。你们的关系存在距离,才是对方感到舒适,才会逐渐引导对方降低对你的防备。同时,你需要找到最佳的时间点,找到合适的时机,打开合适的窗口,才可以正向拉近你们的关系。

  如果你对挽回的最佳时间存在疑问,或者担心自己难以找到合适的窗口,促使自己拉近和对方的距离,也可以寻找更专业的导师,在下面点击“添加”,我们会全程跟踪你的挽回进展,不会让你错过任何一个升温机遇。

  而对于挽回结果,我们的目的是达到“最佳复合”,不仅是复合一段关系,更是让你找回失去的爱情,让对方心甘情愿回心转意,再次爱上你。

  我想,这样的挽回,才是你需要的,这样的关系,才是你想要的爱情。

  过往的感情可能使你萎靡不振,你或许觉得,以后再难遇此人。你或许尝试挽回千百次,但总以失败告终。并不是TA无可挽回,其实是你用错了方法。

  你还在对前任念念不忘吗?不妨在下面,点击“扫一扫”,向我讲述你的困扰,我会根据你的情况,制定专属于你的高成功率挽回计划。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