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感觉,吸引不了女生?「泡学网」

泡学网
泡学网
限时领取内部核心课程和高情商聊天术, 如果您有任何情感问题,请把问题发到群里,白鹤和众多兄弟为你答疑,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9442049 (←长按复制)

  各位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你们情感道路上的“摆渡人”,颜值与智慧相结合的白鹤老师!微信经常能收到很多学员的情感问题,为了更好的给大家答疑解惑,每周将会有答疑系列文章干货。其中涉及到的情感问题五花八门,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希望通过白鹤老师的分析讲解,对大家有帮助。如果你还有什么情感问题,欢迎私聊我的工作微信bingo4977,我将会抽取一部分,整理好答案,进行统一解答。

为什么我感觉,吸引不了女生?「泡学网」

  学员提问:白鹤老师,为什么我感觉,吸引不了女生?

  答:吸本引来就是种情绪,她可能暂时会被 你的好玩有趣所吸引,但是她同样会被别人的幽默调皮所吸引,就像她们常常说的,今天喜欢哪个明星,哪天又喜欢了哪个明星,非常正常。

  所谓的被你吸引,无非是,被你暂时转移了注意力罢了。

  那么想要让这个吸引更加的稳固,就要让女生去投资,加深你们之间的联系感,亲密感,C2、C3一直到S阶段结束,尤其是让她主动的帮你做些事情。

  人只有对投资过、付出过的东西才会念念不忘。

  这个时候,你们才有可能到了维持长期关系的地步。

  很多同学只做“秒男”,对待女人不持久。

  这个时候,就要考虑一下,是不是自己在战略规划,以及战术执行层面出了问题,否则每段关系,都会陷入死循环。

  因为,不会游泳,你换多少个游泳池都没有用。

为什么我感觉,吸引不了女生?「泡学网」

  OK,还有情感问题的同学,欢迎私信发给我,精力有限,但是肯定尽最大努力,帮助到大家解决你的情感问题。

标签:

泡学网

发表评论 (已有条评论)

  • 评论列表